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中国10大超级豪宅

中国10大超级豪宅

世界企业家集团、世界地产研究院和《总裁》杂志联合编制推出了十套豪宅,被称为中国10大超级豪宅,第一豪宅苏州桃花源最高售出了10亿的天价,可谓是惊呆了一众小伙伴们。这么贵的豪宅,也不知道怎样的富豪才能买得起。

一、苏州桃花源(3千万-10亿)

苏州桃花源是位于苏州工业园区金鸡湖、独墅湖双湖核心位置别墅豪宅,这座中式仿古豪宅,是中国10大超级豪宅最贵的一座。据说最高价卖出了10亿元,一般富豪可住不起这座豪宅。据说它仿的就是苏州园林,非常的精致美观。

二、泰禾中国院子(3200万-3亿元)

泰禾中国院子位于京杭大运河畔,规划灵感来源于福州三坊七巷,它乃著名设计师精心规划设计而成,融合了多种元素,每次的雅致美观。

三、深圳湾1号(1亿-1.8亿)

深圳湾1号是一个地标性建筑,是集办公、居住、酒店、商业于一体的高端城市综合体,周边拥有非常良好的生态环境和娱乐设施。

四、凯旋1号(7298万元)

凯旋1号位于南宁,是由法国开发商开发的精装平层大宅,布置设施都非常的齐全高端,住在里面是一件非常享受的事。

五、汤臣一品(8000万-2.45亿)

汤臣一品由汤臣集团有限公司开发的楼盘,位于上海市陆家嘴滨江大道旁,占地2万多平方米。在2015年售出高达2.4亿元的房子,是最贵的高层住宅。

六、长安壹号(8800万-3.5亿元)

长安壹号建在定都在峰半山之上,是全国稀有的0.32低容积率全采光独栋,那里三面环山,风水非常的好,风景也非常的优美。

七、广州侨鑫汇悦台(1亿-2.2亿)

广州侨鑫汇悦台位于广州老城区,有着极佳的地理位置,视线非常的好,各种设施也非常的齐全高端。据说每套都售价上亿元,最贵一套售出了2.24亿元。

八、滨江凯旋门(2500万-2亿)

上海滨江凯旋门,是香港新鸿基地产打造的上海最贵顶级豪宅之一。这座豪宅视线非常的好,售价也非常的贵。

九、远洋LAVIE(1亿-3.9亿)

1亿-3.9亿位于朝阳区,在首都机场高速、京顺路的交汇处,风景优美交通方便,据说是远洋地产倾18年心血完成的大作。

十、绿城江南里(2860-6000万)

绿城江南里位于杭州市拱墅桥西,别墅非常的美,有一种诗情画意的感觉。而且周边教育购物什么的,也非常的方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