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中国十大不能纹的纹身盘点

中国十大不能纹的纹身盘点

中国十大不能纹的纹身盘点

1、龙

2、虎

3、死神夜叉

4、关公

5、钟馗

6、佛祖和菩萨

7、狼和狗

8、齐天大圣和哪吒

9、五毒

10、骷髅

1、龙

龙是在我国古代的地位是至高无上的,象征着旺财、吉祥的意思,因此很多人都会想要纹一条龙在身上,但是龙并不能随便纹,一般都是黑社会人或者其他独特的人才会纹龙,并且五、三爪龙都不能纹,应该纹四指的,且一个人只能纹一条龙,目前纹两条龙的都没有活到四十岁。

2、虎

龙和虎都是道上比较受欢迎的纹身,但同时都是中国十大不能纹的纹身。上山虎表示金盆洗手、收山,下山虎表示闯荡江湖,一般都是坐过牢的人纹。纹虎一定要切记十分重要的一点就是体型要膘肥,因为饿虎容易招灾。

3、死神夜叉

死神夜叉代表着催命和不祥,是极度邪恶的生物,所以一般不会建议纹在身上,很容易对自己的命途造成不好的影响,如果大家真的要纹的话只建议那些命弱阴沉的人纹,并且只能纹在胳膊或者后背上,不能露出来。

4、关公

关公是正义的化身,一般黑社会的人都喜欢纹关公,据说可以镇邪驱灾,但是有的人是扛不住关公的这样就会适得其反,尤其是女性朋友一定不能纹,纹关公的下场都不好。关公一定要纹闭眼的,因为睁眼的关公是会杀人的......

5、钟馗

钟馗是传说中可以驱邪捉妖的神,具有一身正气,但是这一身正气并不是所有人都能够掌握的住的,纹在身上可能会导致你的命格被破坏,让你们人生变得动荡,特别是女生,一定不要纹。

6、佛祖和菩萨

佛祖和菩萨都是我们非常敬重的神,是不可以冒犯的,所以佛祖和菩萨也是中国十大不能纹的纹身之一,如果非要纹的话建议纹在后背干净的地方,不能纹在前胸的位置,并且一定要将佛祖和菩萨纹的形象且逼真。

7、狼和狗

狼和狗是大凶的预兆,纹在身上会打破原有生活的平静,如果你追求比较安稳的生活就不建议纹这两个图案。并且狼和狗本来就代表凶险,所以一般是不建议纹在身上的。

8、齐天大圣和哪吒

一般的人都掌控不住齐天大圣,纹在身上是十分凶险的,哪吒就更加不用说了看见龙必须打,意思就是专打狠的、地位较高的人,一般道上的人都不敢纹这两个。

9、五毒

五毒就是蝎子、壁虎、蟾蜍、蜈蚣和毒蛇,是世间最毒的五种生物,五毒有克制邪恶的意思,但是五毒也属于邪恶之物,纹在身上很有可能会遇上血光之灾,所以在这里还是建议大家不要纹。

10、骷髅

骷髅有邪恶之意,代表着不祥、催命,是千万不能纹在身上的,一般死神等都讲究一个镇字,但是通常不会有人能够镇得住,所以一定要切记不能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