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北极十大珍稀动物

北极十大珍稀动物

在北极,虽然温度极低,人类无法在那里生活,但是依旧有很多动物能够生存,不过这些动物的生活环境是极其苛刻的,也因此非常珍稀,甚至有些都已经快要灭绝,还好有些北极动物已经成为人类保护生物,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北极十大珍稀动物,一睹冰雪世界中的美丽精灵。

一、北极狐

在我国许多的神话小说当中,狐狸都是狐媚的象征,这也不难看出这一类动物的美丽,而世界上最漂亮的狐狸就是北极狐,有着一身惊艳的颜色,而且还会随季节而变化。一般为蓝狐、白狐等,突变品种如影狐、北极珍珠狐、北极蓝宝石狐、北极白金狐和白色北极狐等,统称为彩色北极狐,不过这样的......

二、北极熊

据报道,北极熊又名纳努克、冰熊、海熊等。这些身材魁梧的白熊被列为受到威胁的动物,受到美国《濒危物种保护法》保护。它们的食物来源主要是海豹,也正因为如此,它们主要生活在沿海区。

三、红狐

红狐并不是北极圈独一无二的。事实上,在除南极洲的任何一个大洲,都能看到它的身影。然而不幸的是,在很多生物圈里它们被视为一种危险物。例如在澳大利亚,1855年它被人为引入这里,用来供人捕猎娱乐,大约150年后,这种北极狐成为澳大利亚本土的很多鸟类和哺乳动物的威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