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世界十大最恐怖景区阶梯

世界十大最恐怖景区阶梯

世界各国都有很多景区供大家游玩,就算是非常危险的地方,也会有相关的安全设施,但是看到世界十大最恐怖景区阶梯,心里还是有些怕怕的,不得不说,虽然有很好的美景就在眼前,但是往往却没有那份勇气去欣赏它们,不信的话,你可以去试试世界十大最恐怖景区阶梯,相信你会有不一样的收获。

一、华山的惊险阶梯

中国华山的惊险阶梯,自古以来华山便被称为天下第一险,长空栈道便是险中之险,去过的游客应该就知道这里有多危险,名副其实的天下第一险。

二、夏威夷瓦胡岛

夏威夷瓦胡岛的惊天阶梯,这条阶梯有数个90度坡度的地方,由于太过危险,当地政府在1987年就关闭这条阶梯,到了2003年才开放,如今每年依然有游客在此处发生意外。

三、美国加州约塞米蒂的半圆顶阶梯

美国加州约塞米蒂的半圆顶阶梯,这里由于发生过大量游客伤亡事故,景区限定每天只接待300游客,而且攀爬阶梯的游客必须购买保险。

四、大西洋圣赫勒拿岛的阶梯

大西洋圣赫勒拿岛的阶梯,这条阶梯从图片上看不出有什么惊险之处,事实上这条阶梯十分凶险,坡度陡、风大、遍布苔藓,当地人都不愿意攀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