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二战十大智障武器

二战十大智障武器

一提到二战,大家脑海中应该会呈现出一个个有关于二战的电影画面,呈现出纳粹集中营、南京大屠杀这些惨无人道的侵略行为。既然有战争,那么武器就是必不可少的。二战的武器种类多种多样,有些残忍至极,甚至不惜牺牲动物的姓名。但是也有一些武器,经过战争的检验后会发现用处不大。接下来我就为大家介绍一下二战十大智障武器。

第一个:大和号战列舰

作为最大的战舰在战争中并没有发挥巨大威力的确令人诧异,在美国歼灭日本航母时,这艘史上最大的战列在300万的海里打酱油,一直处于边缘位置,迟迟没有战绩。

第二个:法国潜艇絮库夫号

法国潜艇絮库夫号为当时世界最大的潜艇 1929.10.18下水 排水量2880吨 全长121米 装双联203毫米炮塔1座 还搭载MB35水上飞机1架 法国战败后投奔戴高乐自由法国 1942.2.18在加勒比与美国商船相撞沉没 艇上成员全部遇难。

第三个:伊400型潜舰

日本伊400型潜舰是二战最大的潜艇,但是日本人似乎没有搞清楚武器的实质,武器在作战时能够有战绩和战果才是它最大的价值,如果他只是性能好但帮不了作战也只是不具任何意义。

第四个:古斯塔夫巨炮

古斯塔夫巨炮的作战力的确十分强大,总重近1500吨,虽然庞大但如此笨拙的身躯也使得它毫无灵动性可言。作战时不灵活导致作战效率太低,看上去艺术价值偏高可实用性一般。

第五个:鼠式坦克

八号坦克鼠式是由德国保时捷公司在第二次世界大战末期设计的超重型坦克,战斗全重达188吨,是当时最重的坦克。也正是由于车身极重,使得鼠式坦克的越野能力极差,最终因缺少实战价值而流产。

第六个:错位的KV-2坦克

错位的KV-2坦克。二战前夕,苏联西北方面军指挥部就要求为4辆试验用的KV-1安装上152mm的榴弹炮。KTZ设计局最优秀的设计师被召集起来完成这个项目。两个星期后,一种新的试验车型设计完成了。一开始设计者决定安装152mm的mod1909/1930型榴弹炮,最终更现代的152mm M-10 Model 1938/1940型榴弹炮取代了它。

第七个:大正十一机枪

日本发明的这款制式机枪射速非常慢,虽然都说每分钟能有500发,可实战中也就100发,由于射击速度慢以及射程不远的必选,大正十一机枪可以说是二战上最智障的机枪,和世界上最厉害的枪完全没法比。

第八个:三八大盖

三八式步枪为手动步枪,日本陆军于日俄战争后1907年正式采用为制式武器,三八式步枪是第二次世界大战中日本法西斯陆、海军最主要、最基本的武器,一直使用到二战结束(日本战败),用了整整40年。三八大盖的缺点就是口径小,子弹在人体内停留时间短,一枪达不到致命的目的,往往需要事后补枪,因此大大降低了作战的效率。

第九个:美国MK14鱼雷

这是二战时期使用的重型鱼雷,虽然看着霸气但发射哑弹的概率高达70%,和世界十大变态武器比起来,简直不堪一击,而且这款鱼雷还容易暴露位置,因为作战威力也不大,从而降低了战绩,让士兵白白牺牲。

第十个:多炮塔神教-T35坦克

在二战十大智障武器中,多炮塔神教-T35坦克也不容小觑。多炮塔神教-T35坦克给人的概念优势在于火力十分均衡,但实战时发现严重脱离作战需求,过重的身体延缓前进速度,最高时速只有30公里。

这些二战十大智障武器用现在的话来说就是如同鸡肋,食之无味弃之可惜。这其中一些武器甚至会伤敌一千,自毁八百。这也就从另一个方面向我们印证了实战的重要性,无论这个武器的设计图如何精细,都是纸上谈兵,不经过实战的考验,有可能都不会发现这些武器的短板和缺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