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百慕大三角神秘死亡漩涡

百慕大三角神秘死亡漩涡

世界十大死亡漩涡

1、百慕大死亡漩涡

2、魔鬼海死亡漩涡

3、太平洋夏威夷到美国西海岸之间海域

4、地中海及葡萄牙海岸附近海域

5、阿富汗附近海域

6、非洲东南部海域

7、澳大利亚西海岸

8、新西兰北部海域

9、南美洲东部海域

10、东南太平洋中部海域

1、百慕大死亡漩涡

百慕大魔鬼三角洲不用小编我多说吧?在这里有一个巨大的旋涡,发生过无数奇奇怪怪的事,飞机失联、渔船消失等等,所以才被称之为死亡旋涡,也是世界上最危险的地方。在这里充满着神秘未知的恐惧,连科学家至今也没能弄懂这其中的玄妙。

2、魔鬼海死亡漩涡

在日本东京湾、关岛之间有一处神秘的海域,在这里也是有很多船只失踪,据统计约有数十万人在这里被旋涡吞噬,所以这片海域被人称之为魔鬼海,和百慕大死亡漩涡一样也充满着未知!

3、太平洋夏威夷到美国西海岸之间海域

太平洋夏威夷到美国西海岸之间的这片海域也被认为和百慕大极为相似,甚至传闻称有人在这里目击过外星人和ufo。并且在这片海域之中经常会出现一些超大旋涡,所以也被列入到十大死亡旋涡之中!

4、地中海及葡萄牙海岸附近海域

在地中海靠近葡萄牙海岸附近的一片海域中,每当有船只航行到这里,就会遭遇各种各样的灾难。专家通过研究发现,一旦这里天气出现异常,就意味着恐怖的涡旋就将产生,因此每逢恶劣的天气附近就没有船只敢靠近。

5、阿富汗附近海域

据说在阿富汗附近海域之中,也同样存在着类似于百慕大等地存在的死亡旋涡,科学家们在观测的时候能够发现它的磁力和重力出现异常,也许这也是导致船只在这里遇难的主要原因。

除了上面5个之外,还有非洲东南部海域、澳大利亚西海岸、新西兰北部海域、南美洲东部海域以及东南太平洋中部海域这5个,这10个死亡旋涡有一个明显的共同点就是他们共同处于北维30度线上,而且以72经度间隔均匀地环绕地球分布,如果将这些死亡旋涡用线连接起来,会发现地球被这些区域划分成20个等边的三角形,专家无法解释这是巧合还是有何种科学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