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世界上十大最短命的狗

世界上十大最短命的狗

世界上十大最短命的狗

1、纽芬兰犬

2、罗威纳犬

3、圣伯纳犬

4、波索尔

5、兰波格犬

7、爱尔兰猎狼犬

8、大丹犬

9、伯恩山犬

10、法国獒犬

1、纽芬兰犬

纽芬兰犬平均寿命在8~10年,也是一种大型犬,据说有着大白熊犬的血统,它们与之前的一些狗不同的地方在于,这一种狗狗非常的漂亮且可爱,性情非常的温和,是一个非常好的伴侣。

2、罗威纳犬

罗威纳犬平均寿命在8~10年。是世界上非常有勇气和力量的的犬种,以前人们总是会让他看守牛群。现在他已经是一名光荣的警犬,因为它们的性格非常的沉稳具攻击性。

3、圣伯纳犬

圣伯纳犬平均寿命在8~10年,是瑞士的国宝级动物,也是历史上体型最大犬种。它性格非常的温顺,平易近人,也是一个非常忠心于主人的犬种。

4、波索尔

波索尔平均寿命在7~8年。这种狗与其他的狗最大的不同在于它在追捕食物时并不主要依靠嗅觉,而是视觉!非常适合在开阔的地方饲养的一种大型犬,非常能够奔跑,敏捷迅速。

5、兰波格犬

兰波格犬平均寿命在7~8年,是圣伯纳犬与大白熊犬交配而来。它,它们体形健硕,灵敏聪明,服从性强非常容易驯化。

7、爱尔兰猎狼犬

爱尔兰猎狼犬平均寿命在6~8年,它们的外观看起来有非常多的肌肉,毛发非常的杂乱。看起来非常的从容有力量,但寿命却并不长。

8、大丹犬

大丹犬,平均寿命在6~7年。它们的体型高大健硕,曾是贵族身份地位的象征,但对一般的小动物都非常的友善和包容。但它们在生长发育的过程中常常会出现一些发育异常甚至患有心脏病等问题,而导致死亡。

9、伯恩山犬

伯恩山犬,它们的平均寿命大约在6~8年。它们看起来非常的壮实,看起来敏锐而又憨实。可以在山区驱赶群动物群,非常的有耐心。

10、法国獒犬

法国獒犬的平均寿命一般在5~7年,它们忠心护主、真诚友善,但却是世界上寿命最短的犬种。因为法国獒犬在身体上有一个很大的问题,就是胃。是动物就需要进食,但它们的胃非常的容易膨胀而引起一系列健康问题,使得呼吸困难等而死亡。

生命诚可贵,人的一生不管做什么一定要保障自己的身体健康,否则不知道哪一天疾病来的太突然,来不及告别就说了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