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最危险的游泳池图片

最危险的游泳池图片

美国休斯敦一栋新建的豪华大楼,大胆创新的选择在40层楼高的地方盖了一座向外延伸的游泳池,如果当你在游泳池中一边游泳时,还能看到 40 层楼高以下的车辆从你的脚下呼啸而过。许多人看到后,纷纷想尝试在城市上空漫步的感觉,而且不需要任何绳索。

这栋豪华大楼名为市场广场塔( Market Square Tower )在脸书注销在空中泳池漫步的影片后, 打着「我们提供您从未见过的生活体验」 的创新设计吸引顾客,而虽然整座泳池是选用8吋厚的强化玻璃打造而成,但许多网友一看到脚底下那些比大拇指还小的汽车,仍然腿软着大喊「我不敢」!

网友说,光看影片就让人头皮发麻与脚底发冷并打出「突破性的概念,地狱的景观」、「这可能对治疗惧高症有奇效」,不过也有人跃跃欲试,纷纷 Tag 朋友揪团一起体验这个世界独一无二的最高游泳池。

空中游泳池的噱头与话题十足,而且还能远眺知名景点水牛河公园,但这间公寓的租金费用也不便宜,入住这栋公寓单人房每月费用高达 1,805 美元而位于顶楼的三房套房每月租金则要价 18,715 美元,只能说这居高临下的代价也真不便宜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