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黑骑士卫星真的存在吗

黑骑士卫星真的存在吗

人类发现黑骑士卫星

其实,早在1950年的时候,俄罗斯相关人员就发现在其上空有一名为黑骑士的人造卫星出现,这个黑骑士卫星很神奇,它不仅可以随意变色,而且还可以180度的拐弯,当是人们有这种惊奇并不奇怪,要知道,那个时候还没有人造卫星这个概念。

随后,俄罗斯那边的相关人员就开始着手观察黑骑士卫星,当是计算其速度,最快可以超越现在人造卫星的12倍。这些星不只有一颗,并且会变色,它的轨迹可以90度转折,甚至180度转折。但事实上,180度是人造卫星不能达到的,因为,人造卫星是靠离心力和喷射引擎来维持其所在位置,而这只有作为外星来客的UFO才能做到,因此这颗被称作黑色骑士的奇特卫星可能与UFO具有联系。如果喷射引擎的燃料用尽,它便会飞走。

而最大问题,它不是常常走在同一轨迹,每几天便会消失。根据13个黑骑士卫星的绝密档案中的描述,在1974年1月,苏格兰科学家DuncanLunan对当时黑骑士卫星藉RadioSignal(无线电讯号)不断发射出来的讯号进行译码,并把讯号绘制成图表,他认为讯号的内容是指:该卫星是13,000年前,由天上星座牧夫座的主星河一(EpsilonBo?tis)的系统地区来到地,使大家都知道,黑骑士卫星竟然在太空围着地球和月亮交际巡航了13,000年。而最近有人将NASA的一次实验制作成了黑骑士卫星被击落报道视频,有兴趣的朋友可以看看。

黑骑士卫星被证实真的存在

1961年,在巴黎天文观测台工作的法国学者雅克瓦莱发现了一颗运行方向与其它卫星相反的地球卫星,这颗来历不明的卫星被命为黑色骑士。随后,世界上有许多天文学家按瓦莱提供的精确数据,也发现了这颗环绕地球逆向旋转的独特卫星。1981年前苏联的一家天文台也证实了黑色骑士的存在,具体特征如下,它在地球高空的轨道上,循着极大的椭圆轨道运行,体积甚小,十分耀眼,像是个金属球体。法国学者亚历山大洛吉尔认为,黑色骑士可以用与众不同的方式绕地球运行,表明它能够改变重力的影响,而这只有作为外星来客的UFO才能做到,因此这颗被称作黑色骑士的奇特卫星可能与UFO具有联系。

1983年1-11月间,美国发射的一颗红外天文卫星在北部天空扫描时,在猎户座方向两次发现一个神秘天体。两次观测这个天时隔6个月,这表明它在空中有稳定的轨道。前苏联科学家当时以为这是美国星球大战中的卫星。稍后前苏联方面才知道,美国的科学家也在同一时间发现那颗神秘的卫星,而美国人则以为它是属于前苏联的。经过美苏两国高层官员通过外交途径接触和讨论,双方明白那颗卫星是出自第三者。以后的一系列调查表明,法国、西德、日本或地球上任何有能力发射卫星的国家都没有发射它。根据前苏联的卫星和地面站的跟踪显示,这颗卫星体积异常巨大,具有钻石般的外形,而外围有强磁场保护,内部装有十分先进的探测仪器。它似乎有能力扫描和分析地球上每一样东西,包括所有生物在内。它同时还装有强大的发报设备,可将搜集到的资料传送到遥远的外空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