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盘点世界上最毒的动物

盘点世界上最毒的动物

一、世界上最毒的动物前十排行榜

1、河豚鱼

世界上最毒的动物其一河豚,俗话说拼死吃河豚,即说明了河豚的美味,也说明了他的毒。河豚鱼看起来都是那么的有趣和可爱,它们不咬人 。 那它怎么会在这个名单上呢?原因很简单,像日本和韩国的许多地方的河豚鱼是有毒的。如果你吃了这些带毒的部分你可能会头痛,头晕,呕吐,瘫痪,甚至死亡。

2、箭毒蛙

世界上最毒的动物箭毒蛙,最毒的有效毒液是金箭毒蛙皮肤上分泌出来的娃毒液,它至少比其它品种的箭毒蛙的蛙毒液毒20倍。这种蛙产于哥伦比亚西部,一只成年金箭毒娃身上的毒液〔1.08克〕足以毒死2200个人。

3、内陆大班

世界上最毒的动物之一的内陆大班生活在澳大利亚干旱的沙漠。这个澳大利亚的蛇是世界上最毒的蛇,大班的毒液比眼镜蛇的400倍还要多。单咬一下就可以毒素杀死100人,即便如此,也从来没有记录显示有人员死亡。

4、巴西流浪蜘蛛

世界上最毒的动物之一巴西流浪蜘蛛,它不仅是毛茸茸的大蜘蛛,它也非常大,专门出现在一些奇怪的地方。也是世界吉尼斯纪录中被称为世界上最毒的动物,它们的名字香蕉蜘蛛。科学家们一直试图从他们身上提取可以治疗性功能障碍的药,因为这种奇妙的作用,这种毒药变成伟哥类药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