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世界十大最著名的自杀胜地

世界十大最著名的自杀胜地

世界十大最著名的自杀胜地

1、美国加州自杀桥

加州这条长457公尺的科罗拉多街桥(Colorado Street Bridge)是当地力史性地标之一,虽然不如其他自杀胜地有名,但是在1913年完工后便遭逢当时最严重的经济大恐慌。大约有150人在这又深又陡的峡谷里结束生命。尽管后来经济大恐慌过去后,政府在桥上已经设置障碍物遏止人们往下跳,每年仍有10人在此自杀。根据当地的警局记录,过去五年中有10%的自杀案件集中在此。

2、日本伊豆群岛三原山火山口

1933年,21岁的日本女学生因为自己的同性恋情而心力交瘁,在朋友的带领下毅然决然跳进了火山口自杀。从此三原山火山变成一个新的自杀地。同年就有944人在这里结束生命。来年虽然自杀人数迅速降到150人,却也兴起一股来此看人自杀的歪风。几年之后,此地的自杀风潮结束,当地怕同样的事情再度重演,加强了周围的安全防范,而且如果去该岛只购买单程票将被视为违法行为。

3、澳洲断魂谷

澳洲新南韦尔斯州有座被称为「断魂谷(The Gap)」的悬崖,从1800年开始便成为自杀案件频发地。2000年之后,政府投入大量资源在那里围上栅栏和摄像头,但效果有限。当地居民Don Ritchie就住在对面的街上,当他看到有人往边缘上走就会询问他要不要来杯茶,他这样的举动就挽救了160多人的性命,直到他与世长辞。

4、英国比奇角白色悬崖

比奇角(Beachy Head)的白色悬崖是英国自杀人数最多的地方。每年约有20人在此自杀,最早可以追溯到17世纪。当地的牧师团在从2004年起在附近展开巡查,遇到有人看起来心情不好就上前开导。这样充满善意的关怀,截至2013年1月,拯救了252人。

5、美国旧金山金门大桥

自从1937年开通以来,已经有超过1600人在此自杀,但是实际上的数字应该更高,因为旧金山湾的海流相当强劲,还没救到人就已经被冲到不知何处。在80、90年代,曾有人要求不要公布这里的自杀人数,没想到造成自杀情事更加严重。2014年6月,旧金山政府投入七千六百万美元在金门大桥下设置安全防护网,一旦有人跳下来就会掉到网子里,无法自行逃脱。不过这种方法实在治标不治本啊......

6、伦敦地铁自杀车站

在19世纪完工之后一直是热门自杀地点。从1940年起,每年约25人。在1980年之后增加到每年100人。然而地铁人员却表示这是比预期中还少的数字,因为80年代的乘客数比40年还要多更多。通常都是年轻人选择到地铁站自杀,如果附近有精神病院的话,自杀率会更高,其中有55%是精神病患。

7、美国尼加拉大瀑布

尼加拉大瀑布(Niagara Falls)不仅仅只是观光胜地,同时也是美国相当有名的自杀景点。每年的自杀热潮大约在5月的20~25日,是仅次于金门大桥的自杀胜地。根据统计,从19世纪中到20世纪末就曾经发生2780起自杀事件,但是学者宣称自杀数应该比这数字更多,因为身处荒郊野外,救援困难,而且庞大的水流让尸体更不容易被找到。

8、日本青木原树海(自杀森林)

远近驰名的青木原树海又被称为自杀森林,广大的树海让想自杀的人不由得更往深处走,里面随时都可以看到自杀者的遗书或尸体。根据根据日本警视厅记录,2010年有247人试图在此自杀,成功的有54人。就算你没有自杀的念头,在这个连指南针都不管用的地方,也很容易越走越深而遇难。

9、法国艾菲尔铁塔

法国观光胜地居然也是自杀胜地之一!这样不会吓坏观光客吗?因为法国政府不想影响到这里的观光人潮所以从来不公布数字。民间猜测数量一定不少。这里的自杀的方式大多是跳塔、服毒或是上吊。第一起自杀案件发生在1898年,一名男子在此悬梁自尽。

10、苏格兰狗星人自杀桥

英国苏格兰丹巴顿附近米尔顿地区的奥弗顿大桥,是英国家喻户晓的狗自杀桥,在过去半个世纪中,至少50只狗从桥上跳下,摔死在15米深的岩石河谷中。狗自杀之谜一直困扰着英国科学家。有些人认为这里有股超自然的力量,也有人推测应该是底下有许多水貂和松鼠的尸体,刺激狗狗的鼻子,才驱使牠们不顾一切往下跳。

现在,科学家们终于解开了狗自杀桥之谜,原来是河谷下水貂的臭味吸引了狗,导致它们跳桥追踪,结果却坠桥身亡。由于水貂的肛门腺会在自己去过的地方留下臭味记号,而这种强烈的气味显然对狗极具诱惑力。由于狗无法看到被大桥石栏挡住的河谷,所以为了追踪气味纵身跃过栏杆,结果却跳向了死亡。

大家发现了吗?很多自杀地点同时也是旅游胜地呢.....不过小编没有去过,没办法,没钱啊,有钱谁到小编啊,一个字,很累啊!好吧,是三个字,今天世界十大最著名的自杀胜地的给大家介绍到这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