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世界上福指数最高的10个国家

世界上福指数最高的10个国家

世界上最幸福的10个国家

1、瑞典(幸福指数:5颗星)

瑞典,来自北欧的梦幻国度,人人向往的美丽仙境。让瑞典人幸福的原因,在于他们传统的生活观念:Fika。根据这个传统,瑞典人每天在工作期间,只要手上的事情稍微告一段落,他们一定会离开办公室,和朋友或同事去喝一杯咖啡。15分钟的放松时光,让他们可以在工作上保持2个小时的愉快心情,难怪咖啡在瑞典这么受欢迎!

2、澳大利亚(幸福指数:5颗星)

澳大利亚有污染最少的自然环境,还有团结高水平的社会结构。这里的居民热爱BBQ,我们可以在各地的公园内看到居民聚在一起烤肉。就算你在这里找不到可以和你一起烤肉的好朋友,那也可以多多接触澳大利亚广大的土地与美丽的大自然。

3、纽西兰(幸福指数:5颗星)

既然都有澳大利亚了,自然风光同样非常美丽的纽西兰当然也会上榜。如果你每天活在蓝天白云绿地中,还有各种野生动物与地理景观陪伴着你过生活,这样怎么能不幸福呢?

4、荷兰(幸福指数:4颗星)

荷兰的居民爱好户外活动与骑自行车,在这个国家里面,自行车道的长度竟然长达三万公里。在阿姆斯特丹租一台脚踏车,就可以开始你的幸福时光啰!

5、加拿大(幸福指数:4颗星)

加拿大是旅行者的天堂,高大的山脉与巨大的湖泊,让加拿大的四季都充满美景。光是看到这张照片,就能知道为什么这里的居民很幸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