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世界上15座最让人向往的森林

世界上15座最让人向往的森林

世界上最令人向往的15座神秘森林

1、罗马尼亚的苔癣沼泽

2、保加利亚的里拉山脉

里拉山脉位于保加利亚西南部,其大部分在里拉国家公园内,最高峰穆萨拉峰海拔2,925米。 里拉山是巴尔干半岛最高的山脉,也是仅次于高加索山脉、阿尔卑斯山脉、内华达山脉、比利牛斯山脉和埃特纳山脉的欧洲第六高山。山名里拉据说起源于色雷斯语,意为多水的山。面积: 2,629 平方公里最高点: 穆萨拉峰绵延国家/地区: 保加利亚山脉: 穆萨拉峰。

3、喀尔巴阡山脉

喀尔巴阡山脉是欧洲中部山系的东段部分,绵延约1500公里,穿过捷克共和国、斯洛伐克、波兰、乌克兰和罗马尼亚。欧洲中部山脉。在多瑙河中游以北。西起奥地利与斯洛伐克边界多瑙河峡谷,向东呈弧形延伸,经波兰、乌克兰边境至罗马尼亚西南的多瑙河谷的铁门峡谷。全长1450千米。人们习惯上将呈弧状分布的山脉分为西、南、东三部分。多数山峰一般在海拔2000米以下,最高点是西喀尔巴阡的格尔拉赫峰,海拔2655米,冰川地貌仅限于少数高耸山峰。海拔: 2,655 米面积: 190,000 平方公里最高点: 格尔拉赫峰山口: 杜克拉山口, 普里斯洛普山口, 图尔努罗舒, 苏尔杜克山口绵延国家/地区: 罗马尼亚, 捷克, 斯洛伐克, 匈牙利, 乌克兰, 波兰, 塞尔维亚。

4、比利时的哈勒森林

比利时首都布鲁塞尔的哈勒森林(Hallerbos)!每年四到五月,这里就会开满紫蓝色的风信子,就像是整个森林被铺上了紫蓝色的地毯一样。别以为这些风信子都是人工种植的唷,这一切全是自然形成的!这里也是摄影师们非常喜爱的取景景点,尤其早晨时起雾的森林更是美丽。 迷蒙的感觉更添增了神秘和鬼魅的气息!

5、捷克的贝斯基德山脉贝斯基德山

是捷克东北部、斯洛伐克西北部、波兰南部和乌克兰西部一系列山脉的传统名称。贝斯基德山绵延600多公里,宽度为50-70公里。它起始于捷克摩拉维亚的摩拉维亚山口,往北延伸到塔特拉山,终点为乌克兰。其东面的边界存在争议:以前的资料为蒂萨河的源头,新的资料为波兰和乌克兰边境的Ushok山口。其西面最高峰为巴比亚山,位于波兰和斯洛伐克的边界。贝斯基德山的大部分为西喀尔巴阡山脉的一部分。而小贝斯基德山和位于东面的Bieszczady山则属于东喀尔巴阡山脉。贝斯基德的名称很有可能来自色雷斯语或伊利里亚语。贝斯基德山的森林和煤炭资源丰富。以前该地区蕴含大量铁矿石,捷克在俄斯特拉发和特里内克建立了钢铁厂。贝斯基德山有不少旅游景点,包括历史悠久的木教堂和越来越受欢迎的滑雪场。

6、西班牙的Otzarreta森林

7、中国台湾太平山的铁杉林步道

8、日本的岚山

岚山是日本京都府京都市的一个观光地,以赏枫叶和樱花而知名。岚山这地名原本是专指位于桂川右岸、属于京都市西京区一部分的岚山地区,而河对岸、属于右京区的地区则名为嵯峨野,但近年来许多观光导览资料都概括性地,将以横跨桂川的渡月桥为中心之河左右两岸周边地区,合称为岚山。

9、英国北格林威治的森林

10、迷雾森林

11、日本名古屋的某座森林

12、法国上卢瓦尔省的某座森林

13、德国的某座森林

14、 拉脱维亚 森林

15、波兰,歪曲森林

森林加上迷雾,根本就是绝配嘛 这几座森林中你最想要去那一座森林里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