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世界上最大的狗高加索犬

世界上最大的狗高加索犬

藏獒是众所皆知非常凶悍的一种狗,而且体型也相当巨大,其中百年难得一遇的海蓝兽更是王者风范,据说就算对手是狮子也毫不惧怕,但是这么威猛的狗仍旧是有对手的,而能当藏獒对手的决不是泛泛之辈,那就是世界上『最大』的狗,双脚站立比成年人还高的『高加索犬』!

世界上最大的狗高加索犬

▼高加索犬被人称为犬中之王,原产于俄罗斯的高加索地区因而得名,在苏联时期高加索犬还被视为是国宝!

▼成犬身高约在64到72公分之间,体重约45到70公斤;毛发又多又长,外层粗糙、内层细软,体格强健,忠于主人,拥有强烈护卫本能及非常大的杀伤力。

▼高加索犬的毛色有很多种,以黑色和黄色居多但也有少数是白色的。对陌生人的攻击性极强,需要从幼犬开始训练良好的服从性,否则习惯一旦形成,成犬时期很难改变。

▼之前电视台某次在拍摄节目时发生了一起意外,一只高加索犬遇见了一只藏獒,便直接朝藏獒展开攻击。

▼没想到才短短30秒的时间藏獒的喉咙就被咬破躺在血泊之中。

▼然而如此凶狠的犬中之王,小时候可是一副超级呆萌的样子呢!

要养这种狗的人一定要特别小心,因为高加索犬的攻击力相当高,很容易造成意外,母犬大约每年生育一次或者每八到十一个月。母犬多数在秋天在野外的巢所产下幼犬。牧人通常只保留公犬和一到两只母犬。杀死一窝中剩余的母犬。一般只有20%的幼犬能够存活至成年因为没有人喂养它们照顾它们。只有最健康的幼犬能够生存下来。赶快分享出去,让更多人看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