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世界十大男士奢侈品牌皮带

世界十大男士奢侈品牌皮带

皮带就如同手表一样,是精英男士身份和地位的象征,男士奢侈品牌皮带有知名的古驰、LV、登喜路这些大众的宠儿。一根好的皮带甚至比一条好的裤子更为重要,男士奢侈品牌皮带的质量和设计都远高于平价皮带,是精英人士的最佳选择。

一、古驰(Gucci)

Gucci 是意大利最大的时装集团,在2016年成绩喜人,以高档、豪华、性感而闻名于世,奢侈品牌服装以身份与财富之象征品牌形象成为富有上流社会的消费宠儿,被商界人士垂青,产业线从手袋到高级定制时装一一兼备,男士奢侈品牌皮带也颇有名气。

二、路易威登(LV)

LV在奢侈品包包排行榜的地位不必多说,皮质选择和制作工艺已有百年历史,其产品线中的男士奢侈品牌皮带也是十分成熟,LV皮带较为低调,多是商界精英的选择,低调内敛,走的是内蕴范儿,这种低调不张扬的气质更流行于隐奢贵族们。

三、登喜路(Dunhill)

登喜路是一家一百多年历史的奢侈品牌,是男性时尚的权威代表,优雅、尊贵的品牌文化使得登喜路成为身份的代表,对于企业家等成功人士,登喜路男士奢侈品牌皮带主要选择。设计偏重于成熟厚重,实用性高,也颇为低调,价格在2000及以上,在大众的可接受范围之内,送家人或同事都是不错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