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世界上最贵的10瓶香水

世界上最贵的10瓶香水

世界上最贵的10瓶香水,价值超过一台百万名车自古以来女人都对香水情有独钟,不过现在很多男人也开始喷香水了,而且喷得都还不是街边货,都挺贵的,一般人也用不起,今天有图有真相网就来给大家介绍一下世界上最贵的10瓶香水,价值超过一台百万名车!

自古以来天然香料和香水,带来愉快和令人回味的气味,从头发和皮肤,似乎成为日常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一个伟大的闻香师被认为既是化学家和艺术家,混合化学物质和成分,创造最愉快的、分层的香味。在现代社会中,男性和女性喷古龙水和香水,已经成为一个奢侈品市场,一般来说,交出了一个装饰精美的瓶子和一个优雅的香味可能值了一大笔钱,甚至远远超过您的想象。10. Annick Goutal Eau dHadrien约人民币 3000元 / 30ml在1981年推出,它适合男性和女性使用。味道主要是柑橘的香味,成分包括柠檬、橘子、柠檬西西里、葡萄柚、柚子、柏树、醛和在马达加斯加生长的植物的依兰。这瓶香水赢得了声望和人气,在2008年,它被入选到名人堂的香水基金会(Fragrance Foundations Hall of Fame)举行 FiFi 奖。

9. JAR Bolt of Lightning约人民币 5000元 / 30 mlJAR 是 Joel A. Rosenthal 香水设计师的缩写。每一瓶都是专门手工切割和设计,它有一种空气的气味,针对女性的东方花香调香水。发布于 2001 年,其中复杂成分是成熟的花朵,新鲜植物,以及成熟的水果和绿色基调,晚香玉和麝香的气味。

8. Joy by Jean Patou约人民币 5200元 / 30 ml这款香水是于1929年给法国外交官 Jean Patou ,由调香师 Henri Almeras 设计的。它于1936年推出,并成为有史以来最受关注的香水之一。在2000年的FiFi奖,它被评选为「世纪香」(Scent of the Century),击败了著名的 Chanel No.5。这瓶香水主要是花卉的香氛,为了解除人们的在当时经济大萧条时的萎靡。它用一万株茉莉花和 336 朵玫瑰花只萃取出一盎司的量,价值可见一般。

7. Caron Poivre约人民币 6400元 / 30 ml这款香水设计于 1904 年,是世界上最负盛名的香水公司之一。这种特殊的香水发布 50 年后,成为该品牌有史以来最昂贵的香水。它是一种中性香水,并以限量版巴卡拉水晶瓶白金(Baccarat crystal)装瓶。成分有丁香和各种调料,包括黑、红辣椒,所以它有一个非常辛辣和火热的香味,十分特别。

6. Herms 24 Faubourg约人民币 9600元/ 30 ml这款限量 1000 瓶的女香是由法国奢侈品品牌爱马仕在 1995 年推出的,它被命名为第一间位在巴黎的地址:24, Rue du Faubourg Saint-Honor,这款香水是由调香师传奇 Maurice Roucel 创建。瓶子是从圣刘易斯水晶(St. Louis crystal)制成,造型柔软。香味有清淡的花香,混合橙花、茉莉、广藿香、依兰、虹膜、香草、龙涎香、檀香。

现在将是更贵的香水哦,一瓶香水相当于一台百万名车了,你买得起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