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十大奇葩口味百事可乐你尝过吗

十大奇葩口味百事可乐你尝过吗

我们平常见的都是黑色的百事可乐,但是你见过蓝色可乐吗?不仅有蓝色的,还有粉色的、白色的、绿色的等等,怎么看都像是黑暗料理,不过蓝色可乐光凭颜值,就足以让人心动到买一罐回来尝尝了,至于大蒜口味的还是算了。

1、蓝色可乐

作为一款世上独有的蓝色可乐,梅子口味让其更添特色,梦幻的冰蓝色让它的颜值高到爆炸,让人看着就想到海洋的蓝色透彻,心情也跟着心旷神怡,蓝色可乐颜色简直美哭了好嘛,说起味道,蓝色可乐比普通款可乐更甜一些,加上梅子风味还有充足的气泡,喝完秒变阿凡达,冷藏后的蓝色可乐独特冰爽口感,一定能在瞬间颠覆你的味蕾。

2、粉色百事

既然有上面的奇葩的蓝色可乐,那么粉色可乐也就不足为奇了,百事集团联合KFC推出的这款限量粉红可乐,不知让多少人少女心爆棚,其实最早是在日本推出,备受妹子们的好评。但是喝过的人都表示,味道其实就是雪碧+草莓棒棒糖,那为啥不叫草莓美年达啊!

3、白色百事

这是百事在日本推出的酸奶味可乐,和普通可乐完全是相反的色调,饮料变成了乳白色,喝起来有点像可尔必思,通俗点说就是汽水+养乐多。在日本是常年销售的味道,据说非常受欢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