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世界最矮的人排名

世界最矮的人排名

世界上最高的人是罗伯特潘兴瓦德罗(身高2.72米),那么你知道目前的世界最矮的人谁吗?世界上最矮的人是一位来自印度的男性钱德拉巴哈杜尔唐吉(身高54.6cm),也被称为世界第一袖珍人,世界最矮的人不仅仅只有他一位,那么下面小编就来和大家一起来盘点一下世界十大矮人。

世界最矮的人排名:

1、钱德拉巴哈杜尔唐吉(54.6cm)

2、古尔穆罕默德(55.88cm)

3、琼瑞巴拉温(59.69cm)

4、乔蒂阿姆奇(62.8cm)

5、卡根德拉塔巴马加尔(67cm)

6、爱德华尼诺赫尔南德斯(70cm)

7、史黛丝-赫勒尔德(72cm)

8、何平平(74.61cm)

9、阿贾伊库马尔(76.2cm)

10、李堂勇和陈桂兰(1.1米、72cm,世界最矮夫妻)

一、钱德拉巴哈杜尔唐吉(54.6cm)

世界最矮的人是一位名叫钱德拉巴哈杜尔唐吉的尼泊尔男性,也是世界第一袖珍人。他出生于1940年,在2015年的时候过世,享年75岁。在72岁的时候杯吉尼斯世界纪录协会颁布了世界最矮的人证书,以54.6cm的身高,打破了当时由菲律宾一位男子的60cm的记录,荣登世界上最矮的人宝座,也成为世界上的名人。

他从小就出生在一个贫苦的家庭中,12岁的时候便成为了孤儿,并且身高也停止了生长,永远的停留54.6cm的分界线上。因为身高和家庭的原因他没有结过婚,平时在家里只能做做家务,然后做点手工活来谋生。直到12年被认证为世界最矮的人之后,他开始出现在一些国际上舞台上面,出席的活动也多了,赚的钱也就多了,改变了他原有的生活......

二、古尔穆罕默德(55.88cm)

古尔穆罕默德是一位来自印度的世界最矮的人,它曾是吉尼斯世界记录的保持者之一,后来它的记录是被钱德拉的54.6cm给打破,不过也是与1997年因哮喘和支气管炎和去世,享年40岁。

三、琼瑞巴拉温(59.69cm)

菲律宾北部三宝颜省男子琼瑞巴拉温 (Junrey Balawing) 12日满18岁,成为法律上的成年人,但更令他高兴的是:因为已经「登大人」,他仅22英寸 (约55.88公分) 身高,让他刷新世界最矮的人的金氏世界纪录。

巴拉温的心愿是将来取个美丽妻子。巴拉温的父母表示,儿子变成世界最矮的人成名之后,令他俩很高兴;他们是穷人,从没碰过这种事。现在巴拉温扬名全球,不少人甚至从美国、英国搭飞机来看他。当地镇长也在11日替巴拉温举办大型派对,邀请许多名流莅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