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最稀有的兰博基尼毒药全球仅3辆

最稀有的兰博基尼毒药全球仅3辆

兰博基尼跑车我想大家都知道吧?是世界上最贵的车之一(最贵的跑车是西尔贝跑车),那你有听说过兰博基尼毒药吗?它就是是兰博基尼跑车中最稀有的存在,在全球范围内仅仅只有3辆,其的价格也是非常之高,高达300万欧元(折合人民币2500万),据说其中1辆就被中国的一位富豪所购得。

全球仅3辆

毒药这款兰博基尼超级跑车是为了纪念兰博基尼制造跑车50周年所制作的,原名:兰博基尼Veneno。Veneno在意大利西班牙语中有着是最强的,最积极的斗牛之一,也是西班牙语的毒药 的意思,在2013年的日内瓦车展上展出,该款车在全球范围内只生产了3辆,官方售价为300万欧元(折合人民币2500万),但如今是均已出售,据说其中一台就在中国!

其最大输出功率为552千瓦/750匹马力,从0-100公里/小时加速只有2.8秒,设计最高速度为349.6公里每小时。在本届日内瓦车展前夕的大众之夜上,兰博基尼毒药量产车正式发布,兰博基尼Veneno是兰博基尼有史以来速度最快的量产车型。

3辆毒药所在地

1、中国

在限量仅3台的毒药中,据说其中一辆就被中国的一位隐形富豪所抢到,目前车主的身份未知,上图中的这个男子到底是谁?应该就是车的主人了吧,我想其名头肯定是不小的了,能有这样梦幻般的座驾,一般人我想是不能够拥有的,这车开出去那还不是回头率100%啊!相信在不久的将来我们总会知道他的身份。

2、美国

第二台毒药据说现身在美国街头,美国的有钱人也是非常多的,能买得起兰博基尼毒药的人也不少,其速度在每小时349.6公里左右,0-100公里的加速时间只需要2.8秒。

点击下一页,查看第三辆毒药的现身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