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世界上最大的鹰

世界上最大的鹰

关于世界上最大的鹰有很多种说法,有人说是角雕、也有人说是菲律宾鹰(食猿雕),那么到底是哪一个比较大呢?小面就通过数据进行对比,看看到底哪种鹰才是目前世界上最大的老鹰(雕),看看到底是角雕还是食猿雕,我们一起往下面来看吧!

角雕vs食猿雕

角雕:据相关资料显示,角雕是目前世界上最大的鹰之一,也是世界上体型最大的猛禽,也是世界上最大的动物中飞禽类的一种,平均体长为108厘米(也就是1.08米),双翼展开的长度在2米左右,体重为8公斤左右。

食猿雕:食猿雕又称为是菲律宾鹰,平均体长为91cm,虽然体长比角雕要段一下,但是它的双翼展开的长度在2.5米左右了,体重在6.5千克左右。

结论:通过上面角雕vs食猿雕的数据我们可以看到,如果是按照身体长度来评判的话,那么角雕就是目前世界上最大的鹰了。如果加上双翼展开的长度来算的话,食猿雕又是要比角雕要大的多,它也能算的上世界上最大鹰了。将他们两站界结合的话,那可以说就是目前最大的鹰了。

看完了目前世界上最大的鹰,角雕、食猿雕的介绍,其实在早前还有比这两种鹰还要大的猛禽,那就是哈斯特鹰、阿根廷巨鹰了,如果不是被灭绝了,它们才是当之无愧的世界上最大的鹰,角雕、食猿雕根本就不能比。点击下一页,进行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