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世界上最大的苹果

世界上最大的苹果

苹果作为最普遍的水果之一,受到广大群众的喜爱,基本都能够一个人吃一个,但是世界上最大的苹果,就完全不是你一个人能够吃得下去的。世界一号苹果就是世界上最大的苹果之一,几乎每一个都有500克以上,而世界上最大的苹果达到3斤,完全不是一个人就能够吃得下去的。

一、世界上最大的苹果一个3斤

世界上最大的苹果是产自日本青森的一个品种,名为世界一号苹果,这种水果气味有人,外形圆润,果浆呈白色,非常爽脆多汁,不仅够大,而且售价也不菲。根据统计,每一个苹果都在500克以上,最大的可以达到3斤,远不是一般的苹果能够相比的。

世界上最大的苹果除了个大外,外观与普通苹果基本相同,只是口味更为甘甜,颜色鲜红,保存期还是一般苹果的3~4倍,完全就是水果中的艺术品,不要以为世界上最大的苹果保存期长就是打了药的,要知道这世界上最大的苹果还是世界上最安全的苹果,每一道工序都是按照世界最严格的标准进行的。

此苹果从剪枝到收获的繁复过程都是由人工完成的;安全标准也是世界上最严格的农药检测标准,保证食物的的安全性;在运输过程中,全程空气调节,休眠状态冷链运输,完全就是温室里的花朵,就因为这极端要求,让这世界上最大的苹果闻名于世。这也注定了世界上最大的苹果可不是一般人就能够消费的,按照之前价格一斤268元来算,3斤可是高达800元,一般家庭可是望而生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