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德国战车诺维茨基31000分

德国战车诺维茨基31000分

3月1日,在独行侠对战雷霆的一战中,诺维茨基31000分成为NBA历史上第6位达到如此高度的伟大球员,而张伯伦自然是其中之一。不过诺维茨基的传奇生涯还在继续,而之前达到这个成就的球员已经退役。据悉,诺维茨基才在去年夏天与独行侠签订了一份2年的合同,而他的身体状态目前依旧出色。

诺维茨基31000分成为现役第一人

北京时间3月1日,德国战车诺维茨基再度迎来里程碑一战,在主战场上,诺维茨基31000分成为现役nba总得分榜第一位取得如此成就记录的球员,同时也是NBA历史上第6位达到如此高度的的伟大球员,虽然已经39岁高龄,并且在3个多月后就满40岁,但是诺维茨基表示目前身体状态还是十分良好的。

诺维茨基是如今NBA硕果仅存的几位70后老将之一,也是夕阳武士的代表人物。不少球迷一直都在猜测诺维茨基会选择什么时候退役,知道近日诺维茨基31000分再创佳绩,让球迷相信,诺天王还可以!据悉诺天王在去年夏天与独行侠签订了一份为期2年的续约合同,而是否出征就看诺天王个人的意愿了。

而在本赛季中段,诺天王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将会看自己的身体状态是否能够出征,而诺天王在球场上呈现给球迷们的,无疑是良好的身体状况,理论上再战一季根本 没有任何问题,而如今诺维茨基31000分成为现役该成就第一人,让诺天王只要在,就会成为独行侠的绝对精神领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