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文莱是哪个国家

文莱是哪个国家

在文莱生活过的人都说这简直就是人间天堂,那么文莱是哪个国家呢?为什么会有如此好的评价呢?文莱在哪里是绝大多数人都不知道的,因为国土面积太小,以至于在地图上根本找不到,但是文莱被称为世界上最具幸福感的国家,肯定是有一定道理的,在你了解之后你也会向往。

一、世界最具幸福感的国家文莱达鲁萨兰国

号称世界上最具幸福感的文莱是哪个国家呢?文莱的全称其实是文莱达鲁萨兰国,又称为文莱伊斯兰教君主国,是一个君主专制国家,跟英国沙特王室很相似,不过文莱居民的幸福感明显要高于英国。文莱位于亚洲东南部,加里曼丹岛西北部,北濒中国南海,东南西三面与马来西亚的沙捞越州接壤,并被沙捞越州的林梦分隔为不相连的东西两部分。

既然你知道了文莱在哪里,那么文莱为何能够成为世界上最具幸福感的国家呢?文莱是世界上最平和的伊斯兰国家,这里不仅没有宗教冲突,而且作为君主专制,完全不存在任何剥削统治,甚至是送钱给居民花,这样的国家就问你想不想去?如果你觉得不可思议,那么说明你不知道国王是多么有钱。

文莱是一个以原油和天然气为主要经济支柱的国家,在东南亚石油储量和产量排名第2,是世界上最富有的国家之一,而这些钱自然都在国王的手上,但是国王并不吝啬,几乎所有东西都是免费的,作为文莱公民,你几乎可以免费享受到一切:住房免费、医疗免费、教育免费,就问你还需要花什么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