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世界上最小的人身高67厘米

世界上最小的人身高67厘米

在现在这个社会时代,身材矮小、面黄肌瘦可能会受到社会的排挤,或遭到其他人的歧视,但世界上总会有一些人是没有被老天眷顾到的,他们的生活难道真像我们想象的那样不堪么?琼瑞巴拉温是目前世界上最小的人,下面让我们一起来了解这个世界上最小的人,看一看他的生活是怎样的。

世界上最小的人巴拉温(可乐瓶高的男孩)

琼瑞巴拉温,1993年出生在菲律宾南部小岛的一个偏远小镇上,2011年6月12日在庆祝他的18岁生日时,以67厘米的身高打破了世界上最小的人的吉尼斯世界纪录,成为世界上最矮的人。

从小多病,两岁开始停止生长

巴拉温的父亲说,他一直认为儿子很特别。他从小多病,2岁开始停止生长,但是当地医生却无法诊断出他患了什么病。他的母亲康塞普西翁说,巴拉温不能长时间站立,而且需要搀扶着才能行走。他在家中是最大的孩子,但却是最小的,家中其他孩子的身高都是正常的。后来医生诊断说可能是因为体内的内分泌失调造成生长激素严重缺失导致的。

他却成为贫困小镇吉祥物

巴拉温的叔叔保利诺艾米帕格是当地的村长,他表示,亲朋好友都很保护巴拉温,一些人认为,由于他的特殊情况,他是这个偏远、迷信的社区的幸运物。他希望巴拉温能利用他获得的新头衔给贫穷的父母挣得一些钱,用来养家糊口。他将2有机会去很多国家旅游,在欧洲和美国的电视秀上露面。他还成为当地旅游活动的代言人。

看到这里,还真是上帝对他关上门的时候,也为它留了一扇窗。虽然是世界上最小的人,但从另外一个角度来看,他却也因此特点受到了世界的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