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美国最嚣张的杀手

美国最嚣张的杀手

黄道十二宫杀手可以说是美国最嚣张的杀手之一,不仅连续杀害了多名受害人,而且还寄送了许多封信给媒体,声称里面有自己的身份,然而这些被加密的信件,却没有被美国官方解开,导致如今黄道十二宫杀手的身份依旧没有被找出来,被害人也无法被伸冤。

一、公然挑衅美国政府的黄道十二宫杀手

黄道十二宫杀手是一名上世纪60年代晚期,美国加州北部犯下多起凶案的连环杀人犯,属于杀手中的堕落天使,也被称为上帝之手、恶魔之子。不可否认的是,黄道十二宫杀手绝对是美国最嚣张的杀手之一,曾经寄了很多封信件给媒体,并且表示其中含有他的身份信息,可以说是变相自首了,可惜......

黄道十二宫杀手从1969年便开始寄信,内容全部都是经过自己加密的,然而经过多年,这些加密的内容依旧没有被美国官方解开,导致黄道十二宫杀手的身份并没有被揭开,案件至今都没有破解。黄道十二宫杀手在信件中提到自己已经杀害了37人,但是根据美国竟然的调查,仅能够确定其杀害了7人,其中2人生还。

此外还有一些案件虽然也被认为是黄道十二宫杀手所犯下的,但是并没有直接证据能够证明是黄道十二宫杀手的受害者,所以到底黄道十二宫杀手杀害了多少人,至今依旧是一个谜,而这个名字,也是自己在信件中告诉记者的。在黄道十二宫杀手沉寂40年后,突然有人站出来爆料,说自己知道谁是黄道十二宫杀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