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皮肤最有弹性的橡皮人

皮肤最有弹性的橡皮人

说到皮肤的弹性,你肯定首先想到的是《海贼王》里面的路飞,橡胶果实让其身体能够自由伸缩,不过这只能在动漫中实现,很难想象现实中也有皮肤可以拉伸的人。世界上皮肤最有弹性的人,虽然无法做到像路飞那么夸张,但是你也能够看到他将自己的皮肤拉很长,而且不会有任何损伤。

皮肤可以拉出15.8厘米长的橡皮人

人类的皮肤紧紧的包裹着身体器官,是人类阻挡外界细菌的防火墙,也是人体最大的器官,但来自英国的一名奇人,被吉尼斯世界纪录认证为世界上皮肤最有弹性的人,他可以将下巴的皮肤往上拉盖住嘴巴,不过这并不是他与生俱来的,而是因为患了一种罕见的皮肤病。

这个变态的男人可以将自己身体的皮肤任意拉扯,并且拽到15.8厘米长,可以将下巴的皮肤往上拉盖到嘴巴,也能将肚皮拉起在上面摆放1.7公升重的啤酒,让人看了实在是叹为观止,真不愧为世界上皮肤最有弹性的人。

加里的叔叔在他3、4岁时,常常向外人展现他皮肤的弹性,让加里因而发现自己的皮肤跟一般人不太一样,后来才知道原来是得了先天性结缔组织异常症候群的罕见疾病,也就是俗称的橡皮人症候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