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世界最小比基尼

世界最小比基尼

在海滩,随处可见的比基尼美女,堪称男士们的福利,但如果穿的是世界最小比基尼,不知道你会怎么想呢?不过你肯定不知道最小比基尼是怎么样的,在国外,有一款比基尼,穿了跟没穿一个样,看起来就像是在海滩边裸奔,是不是很有画面感?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

最小比基尼只是一根绳子

就是这套比基尼,说出来你你都不敢相信这是穿了!不得不佩服外国人的脑洞大开,这套衣服被成为世界最小比基尼,同时也是世界上用布量最小的衣服,穿上跟没穿并没有什么区别。甚至你还会觉得勒得慌,毕竟只有一根绳子,简直不要太邪恶。

比基尼已经成为现在女性的泳衣,也是非常有视觉冲击力的一款服装。原本比基尼的布料就是所有服装中最少的,但是谁能想到外国还发明一款最小比基尼,用最少的布料,仅仅遮住三点,其余的所有,都暴露在视线之内。

可以看到最小比基尼的大胆程度,估计穿出来走在海滩上,回头率绝对百分百,没有一个男人能够将视线从那几乎全裸的身体中移开。不过敢穿这样的比基尼,恐怕都敢直接在海滩裸奔了,因为这已经不亚于裸体,不知道得承受多少男人的意淫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