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历届世界杯最大分差

历届世界杯最大分差

世界杯已经历经了多少年的洗礼,每一届都能吸引很多足球爱好者的参与讨论,那么今天给大家带来的是历届世界杯最大分差,比分为10:1,是在1982年的世界杯比赛中创下的世界杯最大分差记录。下面就跟随小编一起看看那场比赛吧!

世界杯最大分差,1982年西班牙世界杯(10:1)

此记录 创造于1982年西班牙世界杯比赛中,在第三组匈牙利对萨尔瓦多的比赛中,国内还在经历打仗的萨尔瓦多竟然以10:1输掉了比赛,让人十分意外。在匈牙利方球队,上半场时间仅仅攻进3个球,但没想到,在下半场里,马格亚斯突然发威,一下子突破了萨尔瓦多人的后防线,短时间内攻入两球。

匈牙利方球队的队友也十分给力,尽管马格亚斯是替补上场,但却成为了世界杯史上第一个上演帽子戏法的替补队员,而且短时间的进球速度在当时无人能及。

不过经管如此,这两个队依然都没进入下一阶段的比赛,当时,和他们同组的球队是在当时就声名鹊起的卫冕冠军阿根廷队,队中的新老10号马拉多纳和肯佩斯岂是他们能够抵挡得了的?没能晋级也是意料之中。不过他们创造了唯一一个两位数比分,目前还未被打破。

史上足球最大比分1979南斯拉夫联赛(149:0)

在1979年的时候,在南斯拉夫联赛中出现了一个惊人的比分数字134:1,在当时震惊了足坛,有人称,这个比分将是空前绝后的。但是,在23年后,这一纪录竟然被打破了!来自非洲岛国马达加斯加的两支球队完成了这一创举,149:0的恐怖比分是他们在2003年10月31日国内锦标赛的第六轮中创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