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盘点八个最适合毕业旅行的地方

盘点八个最适合毕业旅行的地方

又是一年一度的毕业季,大学同窗几年,倘若没有相约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毕业旅行,那么可能会留下不少的遗憾!不论是在国内的短途游,还是到国外体验新世界,下面为大家盘点八个最适合毕业旅行的地方,在我们的青春最美年华留下最难忘的回忆。

一、重庆

又称山城、雾都。这里是毕业旅行的最佳去处,轻轨穿过的居民楼,导航会被绕晕的复杂立交桥,都足以让人深刻体会到,这是座魔幻3D城市!热辣的红油火锅,斑斓的城市夜景以及丰富的旅游资源,是吸引诸多游客到访的缘由。火锅麻辣鲜香,建在防空洞口的洞子火锅因电影《火锅英雄》而出名,吸引无数食客体验。夜间,无论你身在何处,抬头或俯瞰就能欣赏璀璨夜色,不愧小香港的美誉。

旅行天数:3-4天

人均花费:1000-3000元

二、上海

上海也是适合毕业旅行的地方,是一座国际化大都市,远近闻名的购物天堂。这是一座糅合现代化及历史感的都市,高楼大厦耸立之间,穿插着不少原汁原味的弄堂,或精致的古老寺庙。当夜幕降临时,上海就开始变得活跃:我们可乘坐游船赏尽外滩江景,到酒吧一条街喝上两杯,在轻柔的音乐声中看到灯红酒绿的上海。或者,你也可以到老街道上,找家老餐馆,品尝到浓油赤酱的本帮菜。

旅行天数:2-3天

人均花费:1000-2500元

三、曼谷

被誉为佛教之都,是目前世界上拥有最多佛寺的城市。曼谷荟萃整个泰国历史文化的精萃,与此同时,它还保持着迅速的发展脚步,当你走在曼谷的街上时,就能感受到这种现代与古老融合的质朴。曼谷的美食很丰富,价格低廉,消费水平并不高,你可以在路边摊品尝地道美味,也可以花很少的钱就吃上高贵奢华的大餐。与此同时,丰富迷醉的夜生活,笙歌起舞,想必对你来说也很有吸引力呢。当然,泰国消费低,也是最省钱的毕业旅行方式。

旅行天数:4-6天

人均花费:4000元

四、楠溪江

坐落于温州市北部的楠溪江,享誉天下第一水之美名以水清秀丽、奇岩怪石和古老村落为最大特点,宛如立体感极强的水墨画。楠溪江共有七大景区,景点多达800处,天然、纯净,保留着完整的传统文化和历史遗迹,尤其以唐宋元明清时期的遗迹居多,比如古塔、牌楼等等,可以说是缓解毕业压力、修生养性的最佳去处。

推荐景点:陶公洞、崖下库景群、芙蓉古村、龙瀑仙洞、龙湾潭

旅行天数:2天

人均花费:15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