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卷福为什么讨厌中国人

卷福为什么讨厌中国人

自从电视剧《神探夏洛克》在中国热播之后,很多中国人都被本尼迪克特。因为他在剧中扮演的福尔摩斯,头发卷卷的,所以很多人都称他为卷福。本尼迪克特竖中指事件,引起了很多人的热议,让大家不明白的是,卷福为什么讨厌中国人。虽然之后本尼迪克特发言否认讨厌中国,也依然有很多粉丝不买账。

一、卷福否认讨厌中国

卷福也就本尼迪克特,因为在《神探夏洛克》中饰演福尔摩斯一角,在中国圈粉无数。但自从网上有人曝料卷福讨厌中国人之后,很多粉丝就对卷福为什么讨厌中国人一事,展开了热烈争论。卷福讨厌中国人事件,据说是有一位中国粉丝在巴黎某酒馆偶遇了卷福。

之后粉丝就像对卷福拍照,结果卷福却对那位中国粉丝,做出了竖中指的不雅之举。事后,关于卷福为什么讨厌中国人的话题被网友们热议。本尼迪克特本人也做出了回应,称自己并没有讨厌中国人。很多粉丝纷纷为他洗白,但也仍然有很多粉丝对此并不买账。

其实关于卷福为什么讨厌中国人这个话题,有些人认为,他并没有讨厌中国人,竖中指事件只是误会。但也有人认为,他对中国粉丝竖中指,是因为瞧不起中国人。在网上关于卷福竖中指事件的争论很多,而且各有各的说法。但不管怎么说,喜欢他的人不会因为这件事就不喜欢他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