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世界上最短的裙子图片

世界上最短的裙子图片

我想每个女孩子都喜欢穿漂亮的裙子吧,短裙也是追求性感之人的必备神器,那么下面这些号称世界上最短的裙子你干穿出门吗?绝对会被老公打死,也不知道穿这些裙子的女人们心里是怎么想的,难道就是为了给别人看的吗?算了下面我们就一起来欣赏一下所谓的最短裙子吧!

世界最短裙子

看到上面的图片没有?这是个牛仔裤裙,可以说就是世界上最短的裙子了,真是个奇葩的世界之最啊!整个屁屁都暴露在了外面,难道这不是内裤?估计连10厘米都没有,这样的裙子谁还敢穿出门去,就算是在开放在自信的人我想也不敢穿上这个在大街上溜达吧!

这裙子也是短的可以了,比上面的那个强上半分钱,但依旧是连自己的小内内都包不住,实在是短的可以了,但也佩服你的勇气可嘉了,你老公或者你父母看到你这样出门不知道会不会打死你了。

这连衣裙穿的也是没谁了,你不知道你丝袜内裤都露出来了吗?旁边应该是她的老公了,感觉也是若无其事的样子,真想对着屏幕喊一下,你老婆都快被人看光了,赶紧回家换衣服。

穿这么短的裙子出去的美女,我脑袋中只有一个大写的服,虽然说穿短裙能够显得腿很长,但是最起码也要注意一下长短吧,这么短的裙子连内裤都保不住怎么行?还是你完全就不在乎走光?不介意别人看?

说实话,像这种长度的短裙还是非常吸引异性的,回头率绝对百分之百,有一种若影若现的朦胧之感,还是非常的性感的,能无限勾起男人们的欲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