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史上最牛小孩打架图片

史上最牛小孩打架图片

小孩子之间打架是很正常的事情,毕竟天性如此,我想任何人都不例外吧。小的时候为争抢玩具、调皮打架的现象是太多,但你看了史上最牛小孩打架的视频之后,你会觉得你以前的打架那都是假的,这也太过于暴力了吧?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看相关视频和介绍。

史上最牛小孩打架,两个孩子互殴,并且画面看起来还十分残暴,而视频中的女孩更是超级凶狠对小男孩是拳打脚踢,而在旁拍摄视频的家长更是鼓励两人互相对打,引发广大网友的争议和讨论。

事件发展过程

视频中的两个孩子其实是一对表兄妹,当时两人在外婆家因为一些小事发生争吵之后,便开始大打出手,从画面中我们可以看到姐姐是大获全胜,而弟弟被打的是嚎啕大哭,弟弟被姐姐一巴掌扇到地上之后,还用脚踩,而拍视频的家长竟然还是快爬起来打姐姐,两人打了很久之后,才有大人出来劝解。

此视频在网上流传之后,也是大火,其父母也是被网友舆论大骂,称是没有良心,自己的孩子都不心疼,于是有记载前去采访了这两个孩子的家长,已经拍摄视频之人(小女孩的爸爸),称他们两个孩子从小就一起长大,女儿比外孙(被打的男孩子)大3个月,女儿的性格那是相当彪悍、强势,而他这外孙呢又从小比较胆小懦弱。

两人打架那是常有的事,但是每一次都是姐姐吧弟弟打的大哭,并且每一次她们打架家里的父母是从不劝阻的,目的就是为了让孩子明白,当面对自己受到欺凌的时候要敢于出手,要敢于抗争,主要是为了培养孩子的自我保护能力,以便他们以后能够在社会上更好的生生活。

而后来也是采访了视频中男孩子的母亲,其也表示她并不反对两个孩子打架,因为她也知道自己孩子的性格比较胆小,遇到事都会哭着喊达人,但自从和姐姐在一起生活之后,其性格发生了很大的变化,不在胆小怕事,在班上也在没有人敢欺负他了,所以她也很战场这种教育方式。

总结:教育孩子对于父母来说那是一个难题,特别是对于男孩子来说,但是为了增加其胆量和性格,鼓励其打架那是不对的,以后在生活中不管什么事都用自己的拳头说话,这怎么能行呢?所以有网友表示这是一种非常不负责任的教育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