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全球最大邮轮

全球最大邮轮

邮轮是我们海洋旅游的首选,世界上大型邮轮非常之多,那么你知道全球最大邮轮是哪一个?没错,那就是我们今天要说到的海洋和谐号,此邮轮就是目前世界上最大、最贵、最奢华的超级邮轮,其大小已经是能和一艘航母相提并论了,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看相关数据。

世界最大邮轮,海洋和谐号(长达362米)

目前全球最大邮轮就是着一艘名叫海洋和谐号的巨型邮轮,其大小比起之前的世界上最大邮轮之称的海洋绿洲号还要长1米,其长度达到362米,宽度达66米,也是目前世界上最宽的超级邮轮,2016年正式被投入使用,简直是一头海洋中的超级巨无霸。

海洋和谐号全长362米,是由法国所简直,其长度比埃菲尔铁塔还要长50米,比起之前闻名于世界的泰坦尼克号要长100多里,整个船身更是重达22万7千吨,也是吨位最大、最重的邮轮,高度达到64米,相当于20层楼房的高度,在海上简直就像是行走的岛屿,非常之壮观。

在船上最多可载6000人,其内部也是相当的奢华,里面有高尔夫球场,有酒店,有剧院,有购物商场,总而言之就是只要你在城市中能见到的,在此邮轮上面又是应有尽有,不过上船费也是高的离谱的,一般人一年的工资我想都不足以上去完成一趟海洋旅行。

我们在来看看世界上另外两艘超级邮轮。

1、海洋绿洲号(361米)

海洋绿洲号是曾经的世界上最大的邮轮,2009年投入使用,其船长361米,宽63米,是2010年之前的世界上最大的邮轮,但目前此纪录已是被海洋和谐号给打破了,但其依旧是相当之大,造价更是高达14亿美元,简直是吓人。

2、海洋魅力号邮轮(361米)

海洋魅力号邮轮按照数据来看和海洋绿洲号是相差无几,长度都为361米,但其宽度上面,海洋魅力号宽66米,比之要宽上3米,,也是世界上最大的邮轮之一,和海洋绿洲号、海洋和谐号一起并称为海洋三大巨无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