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世界首富比尔盖茨的豪宅图片

世界首富比尔盖茨的豪宅图片

对于那些超有钱的富豪们来说,不管是豪车还是豪宅都不仅仅是用来享受的,还是身份的一种象征。世界首富比尔盖茨的豪宅,据说里面有很多不为人知的黑科技。而且在豪宅里还有一个超大的鱼缸,里面竟然还养着着鲸鱼,可以说是非常的奢华。

比尔盖茨的高科技豪宅

作为世界首富,比尔盖茨的豪宅引起了很多人的好奇,据说里面有很多不为人知的高科技。首先,那座豪宅占地面积就非常的大,大概有66000平方英亩,相当于几十个足球场那么大。而且豪宅依山傍水的,地理位置也非常的好,是一块风水宝地。

这么大的一座豪宅花费自然是不小的,除了建造的9700万美元以外,这座豪宅光是每年上缴的税金就要100万美元。可以说这样的一座豪宅,普通富豪光是养就很难养得起。除了广阔的占地面积以外,这座豪宅还有很多不为人知的高科技。

比如智能照明和温控系统,豪宅里的人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来设置调节光线的亮度和室内的温度。在豪宅的任何一个地方,都能让你有种非常舒适的感觉。墙纸背后还安装有隐形的扬声器,只要你想,走到任何地方音乐都会伴随着你。

现在很多人有钱之后都会比较注重健康,绿化舒适的环境自然是少不了的。比尔盖茨的超级豪宅,自然是少不了绿化的。他的这座豪宅远远望去,就好像是隐藏在一片绿色中一般,与周围的环境融为一体,据说豪宅周边还种有很多名贵的绿植。

这座超级豪宅里,最让大家感兴趣的就是他的超大鱼缸了。养鲨鱼养海豚的富豪不少,但是养鲸鱼的富豪,绝对是很少见的了。鲸鱼不但是一种古老的神物,很多品种都还频临灭绝,是一种非常稀有的鱼种。可以说比尔盖茨的这个豪宅,不单单是只有钱就能建造成功的,还是一种实力的体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