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世界上最快的飞机

世界上最快的飞机

我们日常出行都少不了交通工具,快速便捷的交通工具方便了我们的出行,能让我们去到更多的地方。一说起最快的交通工具,很多人就会想到飞机。你知道世界上最快的飞机是那种吗?一种绰号名为黑鸟的SR-71侦察机,是一种超快的飞机。

拥有超快速度的SR-71侦察机

在大家的眼中,飞机是一种速度超快的交通工具,它能大大的节省人们花费在路上的时间。其实飞机的速度也是有差别的,不同型号的飞机速度也都不一样,军用飞机和客机也有很大的不同。今天年位大家说说世界上最快的飞机,它的速度已经超出了人类能承受的范围。

SR-71侦察机绰号黑鸟,浑身漆黑的它,是一种美国空军使用的喷气式远程高空高速战略侦察机。当初SR-71侦察机在制造的时候,采用了大量的先进技术,可以说是当时最高端的侦察机了。在所有的战争记录中,这种非常没有一架曾被击落过。

要论速度,SR-71侦察机可以说是当之无愧的第一。它不但是全世界第一款突破热障喷气式飞机,它那傲人的成绩,也是很多飞机都比不上的。据说任何防空弹都追赶不上它的速度,所有在实战中,它拥有着傲人的零伤亡记录。

据说因为黑鸟的速度太快,人的身体根本就承受不住它的速度。所以驾驶员必须穿特殊的航空服,才能正常驾驶完成任务。至于为什么大家都叫SR-71侦察机为黑鸟,是因为它浑身漆黑,这独特的外表加上响亮的名声,才有了这么一个绰号。

SR-71侦察机一共生产了32家,在1998年的时候这种飞机被永久退役。一部分飞机进入了博物馆,一部分被用来做研究了。虽然属于SR-71侦察机的辉煌时代已经过去了,但它傲人的成绩依然被大家津津乐道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