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史前海洋中最大蛇类

史前海洋中最大蛇类

对各种动物感兴趣的人,应该经常能够看到关于超级巨蛇的报道。很多人应该都知道,世界上最大的蛇,是生活在亚马逊流域的绿水蚺。今天为大家介绍一种史前海洋中最大蛇类,古杯蛇在史前是最大的一种海蛇,一般比较大的都可以长到9米长。

古杯蛇是史前最大的海蛇

作为五毒之一的蛇,是很多人都非常害怕的动物。一般来说,也是小的蛇有毒的可能性越大,越是大的巨蟒,一般来说都没有毒。但是体长好几米的巨蟒,看起来比一般的毒蛇还要可怕。今天为大家介绍一种古杯蛇,它是史前海洋中最大蛇类。

史前最大的蛇是泰坦蟒,史前最大的海蛇却是古杯蛇。一般比较小的古杯蛇都可以长到1到5米的样子,稍微大点的古杯蛇,轻轻松松就可以长到9米长620重。和现在的海蛇差不多,它们也比较喜欢生活在浅岸和三角湾,但它们的体型,可比现在的海蛇大多了。

古杯蛇是出现在古新世至渐新世的一种古海蛇,大概生活在180万到6500万年前的样子。虽然经常能够发现古杯蛇的脊椎化石,但是它们能提供的其关系资讯却很少。古杯蛇的体型差异非常大,小的不足一米的都有,大的长达9米的也有。

因为这种蛇的颜色比较像古杯,所以将其称之为古杯蛇。很多人都很关心,这种古杯蛇到底有没有毒。到目前为止,它有没有毒还是个未知数。但相信如果能有新的发现,或许会解答这个谜题。但它们生活的年代毕竟离我们太远了,很多东西都只能靠推测。

在史前时代有着很多不可思议的生物,这些生物与现状的很多动物很相似,但有存在着很大的不同。比如古杯蛇与现状的海蛇有很多相似的地方,但同样的也有很多无法用常理解释的地方。世界之大无奇不有,在我们不知道的地方,还有着很多非常神奇的生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