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世界上最瘦的男人多瘦

世界上最瘦的男人多瘦

关于人类的胖瘦问题一直都是很多人所关心的问题,特别是对于这个已瘦为美的现代,在这之前也是给大家分享过世界上最胖的人和世界上最瘦的人,下面我们所要说的是世界上最瘦的男人,成年男子的体重一般最少在100斤以上吧,但这位男子瘦的连90斤都没有,下面一起来看!

世界上最瘦的男人,仅80斤

对于一个正常成年男子来说,体重我想至少会超过100斤吧(侏儒类除外),你有见过只有80斤的成年人过吗?我想那肯定是没有吧,在美国就有一位这样的男子,他名叫费瑞尔季利兹,体重是只有41公斤,真的是瘦成了皮包骨了,也凭借此体重成为目前已知晓的世界最瘦男人。那么为什么他会如此之瘦呢?也是有原因的,我们在往下看。

因患上厌食症

据美国媒体报道称,费瑞尔季利兹曾经还是一名模特身材那是相当的好,肌肉也非常发达(上图右边男子),由于做模特要时刻保持自己的良好身材,所以他便开始节食,每天吃的非常少,最后却是让他患上了厌食症,导致对什么东西都没有胃口,本来130斤的他一下变为了现在仅82斤重的体重。

厌食症并不是女性的专利,男性其实也是会患上这种症状的,后来他将自己的心路历程写在了自己的博客上,警示别人千万不要像他一样去进行节食控制身材,也令他是备受关注,不要在在乎那所谓的一胖毁所有的话了,要好好善待自己的身体。

我们下面在来看看世界上最瘦的女人。

1、最瘦的女孩,kseniya bubenko(40斤)

在俄罗斯有位名叫kseniya bubenko的女孩子,现在是已经25岁了,身高也有158厘米,但是其体重却是仅仅只有20公斤重,也是世界上最瘦的人,因为节食减肥而患上了厌食症,导致起身体营养摄取不良,最后才造成如此现象,看到上面图片了吗?你还敢去节食......

2、美国零脂肪女孩(54斤)

在美国也是有一位超级瘦的女孩子,名叫丽兹维拉斯奎兹,现在也是25岁的年纪,身高160厘米,但其体重也仅仅只有54斤,被称为零脂肪女孩,也是世界上最瘦的人之一。但她却并不是因为患上厌食症,而是一种天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