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体型最大最长的4只猫咪

体型最大最长的4只猫咪

猫咪是我们现在人们非常喜爱的一种宠物,很多人在家中都会饲养,但在所有喵星人中你知道体型最大的种类是哪一个吗?在吉尼斯纪录大全中也是记载了一只世界上最长的猫,其体长是长达1.23米,是普通猫咪的2倍,下面我们就来一起看看它的真身。

世界上体型最大最长的4只猫咪

1、鲁珀特(1.23米)

据国外媒体报道,在美国缅因州有着名为缅因猫的大型猫类,其体长一般都是能长到70-90公分之间,而目前在吉尼斯世界纪录中所登记的世界上最长的猫便是这个名叫鲁珀特的巨猫,它从鼻子到尾巴的长度是达到了1.23米,其体重在2012年的时候为30多斤重,凭借此纪录是是打破了之前由萨姆森所保持的1.22米最长猫咪的纪录。

2、萨姆森(1.22米)

萨姆森也是前最大猫咪的纪录保持者,是出现在美国纽约的一只家猫,被其主人称之为猫中之王,也是曾获得金氏世界纪录的认证荣获世界上最大家猫的称号,其体长是长达1.22米,体重达到了26斤重,这还是相当夸张的一项纪录啊!

3、斯蒂威(1.2米)

在美国还有一只名叫斯蒂威的缅因猫,其体长是长达1.2米,在2010年的时候还被吉尼斯世界纪录认证为世界上最长的猫,但之后便被鲁珀特和萨姆森给打破,在2012年的时候8岁大的斯蒂威因患上癌症,在主人家中去世。

4、奥马尔(1.2米)

奥马尔也是美国的一只巨型缅因猫,在2015年的时候此猫的长度便是已经达到了1.2米,体重是达到了28斤,年龄还仅仅只有3岁大,如今又是三年过去了,我想这只猫必定有长大了,说不定已经是打破了鲁珀特1.23米的世界纪录也不一定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