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倒跑世界纪录

倒跑世界纪录

跑步是一种很平常的运动,许多人都喜欢跑步,不但能锻炼身体还能够减肥。但是有一些人因为种种原因不能正常跑步,他们以倒跑的方式来实现自己的梦想,今天为大家说说倒跑世界纪录。中国倒跑第一人许振军,连续两年刷新吉尼斯世界纪录倒跑马拉松成绩。

许振军亮度刷新倒跑纪录

倒跑就是一种倒着跑步的运动,这个运动开始于20世纪70年代。在最开始的时候,倒跑都是一些受伤的运动员,用倒跑的方式来代替训练。之后医生将其用来用作辅助治疗,在一些病人中进行推广,之后渐渐的有了这类运动的爱好者,还有了相关的比赛。

因为爱好和比赛的人多了,倒跑世界纪录也在不断的刷新。目前马拉松倒跑纪录是中国的许振军,2004年10月在北京举行的国际马拉松比赛中,他以3小时43分39秒的成绩刷新了倒跑马拉松的纪录。在经过申报之后,英国吉尼斯总部认可了他的成绩。

许振辉被誉为中国倒跑第一人,他能够有现在的成绩也是付出了许多努力的,而且他也并没有取得一些成绩就自满,反而是不断的挑战自己。在2005年的时候,许振军又以3小时35分10秒的成绩,再次刷新了吉尼斯马拉松倒跑纪录。

在倒跑出名了之后,许振辉对自己的要求却更高了,他表示既然万里,就要玩出个样子来。并且他还表示,自己还要继续1跑,直到跑不动为止。据说他在10多年的时间里,已经累计倒跑6000多公里了,之所以能有创纪录的成绩,都是由汗水和付出造就的。

倒跑马拉松要比普通马拉松更困难,毕竟我们人类的眼睛是长在前面的,倒跑除了要不时的回头看,很多时候掌握平衡都要靠感觉。而且倒跑很容易与人相撞,对运动员的考验可以说要更大。中国的许振军是马拉松的记录着,印度的范加尔马蒂亚扎甘是万米记录者,美国的蒂莫西巴迪纳是短跑记录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