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世界上最软的人是谁

世界上最软的人是谁

我们经常看到一些练瑜伽的人,做一些高难度的劈叉、下腰等动作,我们就惊叹不已,不过这要与世界上最软的人相比,这真的不算什么,目前世界公认的最软的人,是俄罗斯的zlata,当初她的柔软度照片,一经发布就震惊了世人,她到底有多柔软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世界上最软的人:zlata

zlata的身高达到了1.75米,体重却只有54公斤,拥有着出众的,面孔,但更令人惊艳的是她超强的柔韧度,她可以做出常人,甚至是专业的瑜伽运动员都无法做出的动作,她的做的多个动作,已经打破了世界常规的柔术,她也被世人公认为世界上最软的人。

我看到上面的照片之后,也是不得不感叹一句,,真软啊!如此高难度的动作,真的不是一般人能够做出来的,感觉她就像是一个橡皮人一样,可以随意的将自己的身体进行折叠,而且是完全没有任何的痛苦感。

据悉zlata从小就显得与众不同,在自己4岁时,就能够轻松的将自己的身体重叠起来,而且不需要太费力,所以后来zlata还做了体操运动员,不得不说,有些人真的是天生就是这样,让人很是羡慕嫉妒恨啊。

除了zlata以外,世界上还有其他一些人,他们身体的柔软度也是异于常人的,有兴趣的朋友,可以一起看看哟。

世界上身体最柔软的5个人

1、印度伟杰沙马

伟杰沙马可以说就是目前世界上最软的人了,看到上面的照片了吗?用脚喝水那是轻轻松松的,他的身体还能从直径只有20 厘米的网球拍中穿越过去,这谁能做到,难道这是传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