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2019亚洲首富是谁

2019亚洲首富是谁

在之前福布斯亚洲富豪榜中,中国互联网大佬马化腾以407亿美元的身价,排名亚洲第一,成为亚洲首富,但是你知道2019亚洲首富是谁吗?他就是印度首富穆克什安巴尼,2019年福布斯富豪榜中,他以身价524亿美元的身价,成为亚洲首富。

2019亚洲首富穆克什安巴尼(524亿美元)

穆克什安巴尼,他是印度信诚工业集团的总裁,常年占据着印度首富的宝座,他的财富一直处在波动之中,2007年时,身价达到了632亿美元,成为全球首富,不过2019年他的身价有所缩水,但还是以524亿美元的身价,打败中国的马化腾,亚洲首富,在福布斯全球亿万富豪榜排名第13位。

安巴尼他的主要财富来源于印度的信诚工业集团,该集团是世界500强企业,同时也是印度最大的民营企业,公司旗下拥有世界上最大的炼油厂,公司涉及的领域有石油燃气、化工、金融、生物科技、电信等等,该公司的出口量占据印度总出口量的近五分之一,可以说该公司掌握着整个印度经济命脉。

安巴尼本人非常有经商头脑,他从父亲手中接过家族企业之后,对其进行大力改革,在着重发展石油、燃气、化工等主要业务的同时,它还涉足房地产、生物科技、电信等领域,在短短几年时间内,让公司成为世界性的大公司。

安巴尼作为亚洲首富,他的生活当然也是很首富的,他在孟买市中心有一栋造价高达15亿美元的住宅,有27层楼,总面积达4532平方米,供他和他的五名家人居住,为了打理住宅他雇佣了600名佣人。

这套住宅各项设施非常的齐全,最下面的6层为有160个停车位的停车场,有专门的汽车保养中心、室外空中花园、娱乐中心、健身俱乐部、60人的豪华家庭影院等等。还有着专门的豪华的宴会厅、会客厅,宴会厅的所有吊灯都是水晶吊灯,所有的房间都是按照五星级酒店的标准设计,而楼顶则是可以停放直升飞机的平台。真的是贫穷显示了想象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