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世界上最神奇的民族

世界上最神奇的民族

地球上有很多个国家,每个国家都有这自己独特的种族,就像我们中国,光我们中国就存在着56个民族,可想而知,这个世界上一共存在着多少个民族。但如果你要问世界上最神奇的民族是什么民族的话,我还是觉得是非洲雷迪菜菜族,接下来我们就一起看看他们到底有多么奇葩吧。

喝血的雷迪菜菜族

这个世界上有着很多不同的种族,有些奇异的种族更是我们闻所未闻,见所未见的,而雷迪菜菜族就这这么一个奇艺的种族。这个部落里,无论是男女,还是老少,都是赤身裸体的,或者用树叶进行简单的遮盖,当然了,这只是原始部落最普通的一种习俗。

至于为什么说雷迪菜菜族奇异呢?那就是这个部落存在着喝血的习惯,他们日常生活中,以喝血为生,很少吃肉,怎么样是不是有些奇怪?你不要以为他们是因为某些宗教信仰才不吃肉的,不存在,他们就是因为单纯的穷,以养牛为生的雷迪菜菜族,把牛视为最珍贵的财产。

他们根本九舍不得杀牛吃肉,因此他们如果饿了,就会放点牛血喝了充饥,一般除非牛老死了,不然他们是不可能吃肉的。他们喝血方式也是非常的特别,他们并不是杀了牛之后放血,而是将活牛的静脉割开一个小口子,直接拿碗喝这些带着热气的新鲜血液。

喝饱了之后,再将牛身上的伤口丰合起来,等牛的生日养好了之后再进行下次饮血。我的天呐,这简直就是吸血鬼民族啊。据说这个习惯已经在雷迪菜菜族中流传的一千多年了,他们并不是只喝血不吃肉,而是等牛死去后再吃,因为确实贫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