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世界上最贵的卫生纸

世界上最贵的卫生纸

卫生纸是一种很常用的日用品,一般价格都不是特别贵,几十块钱就可以买一卷比较好的了,一般贵也不会很离谱。你知道世界上最贵的卫生纸售价多少吗?某公司设计出了一款黄金卫生纸,主要由22K黄金制作而成,售价高达130多万美元,折合成人民币有900多万元。

一、900多万元的卫生纸

某公司花费4年的时间,设计生产了一款售价高达900多万元的卫生纸。据说这款世界上最贵的卫生纸,灵感来源于土豪的迪拜。在迪拜某些酒店,马桶和把手都是黄金的,所以他们觉得只有黄金厕纸,才能配得上如此高贵的马桶。

据悉,该公司目前只生产了一卷黄金卫生纸,但是却一直没有出售。这么贵的卫生纸,买回家也没什么意义,毕竟就算是土豪,也不是什么都会买的,这样一卷纸都抵得上豪车了。不过这卷最贵卫生纸,毕竟是黄金打造的,还算是很有收藏价值的。

二、世界上最贵的蛋糕

今天为大家介绍一款非常奇葩的蛋糕,他是阿拉伯富豪斥资4850万英镑,订购的世界上最贵的蛋糕。这个用4000多颗钻石装饰而成的蛋糕,是时尚设计师温纳姆(Debbie Wingham)制造的,许多网友在看到这个蛋糕的图片后,表示蛋糕真是丑爆了......

三、世界上最贵的薯片

一般我们所吃的大袋薯片,最贵也就几十块钱而已,一大袋薯片还可以让你吃个爽。今天为你介绍都一款薯片,可以推翻你对薯片的认知,它是一款超级贵的薯片。这款薯片单片售价11.2美元,也就大概75块钱的样子。据说这款名为St. Eriks的薯片销量还是蛮高......

四、世界上最贵的卷饼

卷饼相信很多人也都吃过,但是你知道世界上最贵的卷饼吗。一张墨西哥卷饼卖出17万的天价,据说其用的材料乃极为高档珍贵的材料。一张饼里面有着非常丰富的馅料,虽然它是那么的贵,但是它的味道也完全是普通卷饼比得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