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邓紫棋男朋友Mark Ngai资料介绍

邓紫棋男朋友Mark Ngai资料介绍

早在2017年的时候就有人拍到邓紫棋和Mark Ngai一起在东京街头手牵手散步,但是直到2018年的时候邓紫棋才公开和Mark Ngai的恋情,今天小编就给大家带来了Mark Ngai的个人介绍,看看是什么人赢得了邓紫棋的心,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邓紫棋男朋友Mark Ngai个人资料

邓紫棋出道到现在也可以说是在大家眼皮子底下成长的,之前跟林宥嘉有过一段4年的恋情大家应该也都知道,如今林宥嘉已经娶妻生子,邓紫棋也找到了新男友,两个人的生活从此再也没有了任何的交集,目前看来分开之后的两个人都过的蛮幸福的。

关于Mark Ngai是在2017年与邓紫棋一同参加某聚会被拍到的,但是一直没有公开恋情,直到2018年11月,邓紫棋才公开了和男友Mark Ngai 合照,据悉Mark Ngai的一名造型师,还是一个富二代,颜值也很高,一点都不比林宥嘉差。

那么邓紫棋和Mark Ngai是如何认识的呢?据说两人是邓紫棋的好朋友王灏儿介绍认识的,其实两人很早就认识了,只不过一直都在以朋友的方式相处,直到后来才产生了感情,据说在好友圈这两人的恋情早就传开了,只不过一直都没有公开而已。

Mark Ngai的家境也是非常的富裕,据说Mark Ngai的外公是王国旌,他的前妻是非常著名的明星关之琳,Mark Nga妈妈经商也非常有道,生意做的特别好,目前网上关于Mark Nga的资料并不多,不过看得出来Mark Nga和邓紫棋之间蛮甜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