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日本最奇葩的人名盘点

日本最奇葩的人名盘点

中国作为一个传承悠久的大国,常用姓氏大概有3千多的样子,而作为岛国的日本,却拥有10个姓氏,有些姓氏和名字还超级奇葩。有一个名日本撑杆跳运动员爆红网络,她就是我孙子智美,姓我孙子,名叫智美,这个奇葩的名字一下子就引起了许多网友的兴趣。日本最奇葩的人名盘点,各种日本奇葩姓氏和名字让人大开眼界。

盘点日本最奇葩的人名

在2010年的适合,广州亚运会日本一百名日本撑杆跳运动员,获得了女子撑杆跳第三名,一时间引起了大家广泛关注。不过大家关注的不是她的成绩,而是她那奇葩的名字,她就是我孙子智美。其实我孙子不仅是一个姓,还是日本的一个城市名称,这个我孙子市离东京不愿,大约有十几万人的样子。

其实除了我孙子这种姓外,日本还有各种五花八门的奇葩姓名,今天为大家盘点一下日本最奇葩的人名。其实除了比较普通的田中、佐藤、高桥等姓外,还有各种我儿子、猪头、鬼头等奇葩姓氏,和各种奇葩名字。

有一个东京的教授叫做上床和也,这个名字让一些人感到有些尴尬。还有叫牛肠君的男士,叫新妻圣子的女士,还有一个老爷爷叫做肛门强,一个男技师叫做我妻真二,一个著名棒球运动员叫一二三慎太。这些名字真是让人意外,许多中国人都表示难以理解。

日本之所以会有这么多奇葩的姓氏和名字,是因为日本古代时候,除了贵族之外的人是没有姓氏的。知道明治维新之后,日本人处处像西方人学习,天皇宣布百姓也可以拥有姓氏。但是当时日本百姓的文化程度较低,许多人姓氏都是混乱取的,以致于出现了各种五花八门的姓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