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世界上最高的人

世界上最高的人

长得高的人我们熟知的可能有很多,比如美国的苏尔坦科森(目前吉尼斯世界纪录世界上最高的人保持者)、罗伯特潘兴瓦德罗、中国的鲍喜顺、黄长求、姚德芬等等,都是身高超过2米多的超级巨人了。下面就和小编来一起具体的了解一下这些人的相关信息和具体身高。

一、中国清朝巨人詹世钗(3.19米)

说到身高,我们不得不提中国清朝年间的巨人詹世钗了,据说他的身高是达到了3.19米,如果这是真的,那么清朝的詹世钗就是有记录以来世界上最高的人(世界最矮的人仅54cm),詹世钗是江西省婺源县浙源乡虹关村人,下面的照片据说是1880年左右拍摄于香港的詹世钗唯一的一张照片。

有史料记载,詹世钗的家乡是江西省婺源县浙源乡虹关村,现又发现世界最高男人詹世钗的照片。此照1880年左右摄于香港,黑白照片,总体无光,用手摸有凹凸感。父詹真重,身高八尺(约2.48米),二子世钟,身躯也达八尺;老四世钗,身高竟有十尺三寸(约3.19米)......

二、罗伯特潘兴瓦德罗(2.72米)

罗伯特潘兴瓦德罗生前高达2.72米,是吉尼斯世界纪录上的有史以来的最高人,比现在的世界第一高人苏尔坦科森的2.47米还有高二十几公分,是当之无愧的世界第一巨人。那么他的经历又是怎样的呢?下面我们再来仔细的了解一下他的个人介绍。

世界第一巨人

罗伯特潘兴瓦德罗是出生于1918年的美国伊利诺斯州,刚出生的他和常人并没有什么差别,但是直到他2岁的时候,因为患上了脑疝,所以进行的手术,却没想到的是却又患上了巨人症,他的身高从这个时候开始的迅速的增长,直到长到2.72米(1940年去世时的身高),是无可争议的世界第一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