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二战时期最先进最强大的战斗机

二战时期最先进最强大的战斗机

对于一些军迷老说,二战时期的战斗机和先进武器十分的,总是特别感兴趣。毕竟武器好不好,只有进行过实际的战争,才能知道它有多厉害。今天来说说二战战斗机排名,这些战斗机飞一个都非常的现今厉害,拥有很强的战斗能力。

一、P-51战斗机

这款P-51战斗机代号Mustang,翻译过来就是野马的意思,所以它也被叫做P51野马战斗机。这款战斗机是二战期间最为著名的一种,直到二战过后依旧被不少国家使用。所以说在二战战斗机排名中,它是当之无愧的榜首。它不仅名气大,实力也确实名副其实。

二、Bf-109战斗机

Bf-109战斗机是一种综合性能最优秀的轻型战斗机,它是德国单座单发单翼全金属活塞式战斗机,也是二战期间德国纳粹的主要战斗机。据说其性能要远远超过其它战斗机,它长度为9.07米,翼展为9.92米,机身高度为2.5米,拥有高速和卓越的战斗能力。

三、喷火式战斗机

喷火式战斗机是二战期间,英国的一种活塞式战斗机,也是欧洲最优秀的活塞式战斗机之一。这款战斗机在二战的适合也是十分有名,他不仅性能非常优秀,就连造型也十分的优美。据说这款战斗机总共生产了大概22907,到了20世纪50年代的适合基本退役。

四、拉7战斗机

拉7战斗机是二战中苏联红军最实用的战斗机之一,在和德军交战的适合,它是最重要的力量。就算是在二战结束之后,它依旧是欧洲上空最好的战斗机之一。这种战斗机不仅速度很快,活力还十分的强大,拥有着超强的攻击战斗能力。

五、P-38战斗机

P-38战斗机是美国一型截击机,性能十分良好,高速度、重装甲、火力强大,在与日本的太平洋战争中,它是美国所有战机中击落日本战机最多的机型。这款战斗机长11.6米,高有3米,翼展15.9米,最大的起飞重量为7940公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