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世界上最恐怖棺材床你敢睡吗

世界上最恐怖棺材床你敢睡吗

床是我们用来休息的港湾,一张好的床确实能让人睡得非常舒服,但你又听说过棺材床吗?这样的床你还敢去睡吗?可以说这便是世界上最恐怖的床了,并且这种床在现实中真的还有人睡,并且在一家旅馆客房中全部都是用的棺材床,敢睡进去的人胆子也实在太大了吧,下面我们便来一起看看具体情况!

世界上最恐怖的床,比利时棺材床

据国外媒体报道,在比利时布鲁塞尔市中有一家主题酒店,是以恐怖主题来打造出来的,胆小的朋友根本就不可能敢进去入住,也被世界各地的网友誉为世界上最恐怖的酒店。而在酒店中的床全部是用棺材的形状来设计而成,上面还有一个盖子,睡觉的时候把盖子一盖,就像个死人一样,在床旁边摆放着很多花圈,别提有多恐怖多阴森了,这样的床你还敢睡吗?

这家主题酒店在世界上也仅此一家,酒店的装修风格就是以恐怖为主题,在白天都不会有任何光线照进来的,灯饰说采用的也是那种非常阴暗恐怖的光线,其他一些酒店装饰大多都是用骷髅来打造,连卫生间的马桶、浴台都不例外,像这样的酒店你还敢去住吗?得需要多大的勇气才能在里面住一晚啊!

可能在我国人的眼中这种酒店是非常晦气难以接受的,但在国外这家酒店确实非常热门的,几乎每一天的房间都是爆满状态,甚至还需要提前预约才能住进去,外国人的胆子还真是大啊!

而据酒店老板介绍,他当时想着生老病死乃人之常情,人难免都会面对死亡的一天,而很多人在面对死亡是非常恐惧的,所以他装修成这种风格目的便是为了让人能够提前感受一下死亡的氛围,消除人们对死亡的恐惧,鼓励人们热爱生活享受现在说拥有的每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