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一妻多夫制的女性心理

一妻多夫制的女性心理

两会结束后,某专家就男女比例失衡的问题提出了一个不可思议的名词一妻多夫制。在古装电视剧中,男人三妻四妾我们看得多了,但谁也想不到这种剧情会反转以另一种方式在现在的社会中提出,不知道面对这一建议的提出,对一妻多夫制的女性心理是怎样的呢?

一妻多夫的惬意生活

可能在大多数人看来,女人喜欢帅的、贴心的、会赚钱的这种政策一旦开始实行,大概一夫负责帅气养眼,赏心悦目;二夫,负责赚钱养家,带领全家住上大别墅;三夫,负责贴心顾家,不用因为孩子的事而操心到头疼。而我们每天需要做的就是像古代的皇帝一样思量晚上翻谁的牌,以避免后宫大乱。

一妻多夫实质与一女侍二夫相同

这样的人生听起来似乎很是惬意。但,也许这并不是一妻多夫制的女性心理!一妻多夫制的提出,它的实质着实让人感到恶心。它并不像美国那般支持男女平等自由的观念而提出。这位砖家用这样的例子来打比方:

一、女人能满足多个男人的能力,并用到一个妓女一天接客十多次来举例佐证;

二、女人煮两个人吃的和煮三个人吃的,不会差多少时间。

从这位专家的口中,如果没有女人这个概念,小编会以为女人是一个机器,在这一制度中所提出的观念丝毫没有看出一个人对于生命的尊重!对人的尊重!或许这个制度可以改名为一女侍二夫?

婚姻不是人生一定要选择的,男女平衡需要双向努力

男女比例失衡,提出这样荒唐的制度就能解决问题吗?事实上,男女失衡不过都是历史遗留问题重男轻女所导致的,虽然现人们的思想逐渐变得开明。但有一点是不容置疑的,它们始终存在人们的生活里。

目前,社会上还存在一种的现象,虽然各类甜宠剧总是能红透影视行业半边天,但各类调查都显示恐婚的越来越多。对于女性来说,人活一生早已不用一定要选择婚姻。这是为什么呢?愿意从别人的爱情里寻找慰藉也不愿选择婚姻。我想这是广大男性都应该思考的问题!要想每个男子都有妻子,那么男性一定要做出一定牺牲!男女平衡不是简单的数据变化,而是真正意义上和思想上的对等,这个结果是需要双向的努力的!www.66152.com

记得毕淑敏说过,幸福一定要以生命和性别平等为基石。不是双向奔赴的爱情,终会成为一地废墟。因此想要男女平衡,社会更健康的发展,仅仅女性觉醒是没用的,男性也应该开始放弃自己一些既得的利益。

92%的人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