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世界上笑死人图片 笑死人不偿命

世界上笑死人图片 笑死人不偿命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过这样的经历,在外面拍照的时候摆出很好看的pose,照完以后自己也非常满意,但是在回到家中重新翻看这些照片的时候却发现自己或朋友的表情很傻,或是有一些小的巧合使整张照片都充满了笑点。其实这种巧合每天都发生在世界上各个地方,于是创造出了下面这些世界上笑死人图片。

世界上笑死人图片

1、黑脸人

这张图片一看就笑的感觉,里面的人是多么一板正经的表情,他的脸颊,黑黑的眯着眼睛,还有一条像毛毛虫一样的胡子格外好笑,在加上背景的,花花大花花,小花花,看风格就想是屌丝级别的,看看就想笑,这张图是适合发给失恋的人,她看见会很开心的,感觉人世间有意思的人和事太多了,要开心点了。

2、不敢得罪的甲方乙方

这是干嘛呢,比较现实的一个问题,这个画面,你得去品味,有老板,有客户,还有一直可爱的小猪猪,一看就是卖猪现场,想想一下,把她当成你朋友,发给他,他会怎么想,在脑海中的场景就很好笑啊,你的朋友瞬间笑喷,这样的言语沟通会不会更加有意思啊。

3、极品白斩鸡

这只鸡可以说是世界上笑死人图片之一,都要让人笑出腹肌了,说到乌鸡想必大家也是很清楚的,那外观是乌七八黑的,扒了那层毛这颜色也还说的出去,但是非要让大神为他换个品种,最后成了极品的白斩鸡,看这光泽,啧啧,让人无法说啥了!

4、妖艳白萝卜

左图中的美女虽然微微低着头,但是她醒目的锥子脸依然很明显,只是这半截紫色的头发多多少少显得有点非主流,所以美女就希望能通过后期P图将下半截头发给去掉。在大神得知美女的苦恼之后,他便很贴心的将美女的头发用干发帽给包起来了,于是便有了右图的效果,只是小编很好奇干嘛要讲身体也换了呢?美女秒变姿势妖娆的白萝卜,实在是太逗了。

看完以上这些世界上笑死人图片,大家有没有笑到肚子痛呢?这些照片不仅给大家提供了很多的笑料,还可以让大家发给自己的亲人朋友逗他们开怀一笑。有时候快乐就是如此简单,仅仅一张图片就可以暂时忘记当下的烦恼,大家在工作或学习累了的时候,也可以将这些图片翻出来看一看,调整一下心情再去迎接新的任务和挑战。

92%的人还看了